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特色親子公園大賞!10座高人氣公園,這個暑假想無聊都困難!

特色親子公園大賞!10座高人氣公園,這個暑假想無聊都困難!

暑假到啦~特色親子公園讓放假不無聊!

前幾日LINE做了一個問題調查,題目是:「父母為孩子安排的暑假計畫」,第一名出爐居然是「讓小孩好好放假」跌破大家眼鏡,有網友笑說,不幫孩子安排任何活動就是最好的安排,因為爸媽沒有暑假,1~5仍要工作,如果再安排個周末旅遊可能會讓爸媽覺得,還是沒有休息的感覺。

話雖如此,還是有很多爸媽喜歡安排一個下午,帶孩子到特色親子公園玩一波,又能讓孩子玩得開心,也不至於讓自己太累。因此,小編特別整理深受爸媽喜愛的親子特色公園文章,每一座公園都超級好玩

 

特色公園也能邊玩邊學習?寓教於樂方法大公開!

刺激大腦、促進肢體協調、學社交…到特色公園不只放風而已,還能讓孩子玩出大能力.......

 

溜滑梯、盪鞦韆、沙坑...應有盡有的設施,現在孩子真的好幸福!

近年,台灣的親子特色公園經營的有聲有色,每到假日都會吸引爸媽帶著孩子去遊玩,這些特色公園不僅造景漂亮,裡面的設施更是一個比一個還要有趣,也希望爸爸媽媽把握這些免費的放電好去處,不要浪費這些好玩的場地哦!

 

♥  連假帶孩子到親子公園吧!文青爸媽首選親子行程:看展、野餐、孩子放電!

 

♥ 超長滑草道+超長溜滑梯親子公園!帶小孩來這裡,保證大人小孩都玩到不想回家!

 

♥ 帶孩子去親子公園放風!小火車、捷運公園讓交通控孩子開心當車長!

 

♥ 汐止白雲公園首創環形鞦韆,園內鞦韆數量超多,孩子不怕排隊到頭髮全白~

 

♥ 全台首座梯田生態公園、5500坪台茂公園開幕,X Park水族館行程排進去,桃園親子旅遊一起玩

 

♥ 假日帶孩子放電的好去處.桃園八德埤塘生態公園

 

♥ 暑假玩水必去知卡宣公園!幼幼池、兒童池、漂漂河、超酷滑水道等14大亮點,重點還免費!

 

♥ 全台最大堤坡滑梯樂園開幕!7米溜滑梯5秒著地,49項遊具免費玩,宛如孩子夢想天堂

 

♥ 全台最夢幻的太空主題公園!外星人360度鞦韆、太空船立體攀爬網…孩子看到都快瘋了!

 

♥ 暑假國內旅遊準備開跑!吳品萱不藏私公開宜蘭、桃竹苗玩樂行程,懶人媽媽也能帶著雙胞胎兒子到處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