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全台最夢幻的太空主題公園!外星人360度鞦韆、太空船立體攀爬網…孩子看到都快瘋了!

全台最夢幻的太空主題公園!外星人360度鞦韆、太空船立體攀爬網…孩子看到都快瘋了!

樹林東昇公園以星際探險為主題,具有五顏六色的攀爬網、水管溜滑梯、攀爬架、360度鞦韆等多樣特色遊戲設施,讓孩子樂翻天,玩都玩不膩!





兩層樓高彩色攀爬網.滿足孩子探索欲望

樹林東昇公園一開放時就造成轟動,吸引許多人前往玩耍、相當受歡迎。公園裡各個遊樂設施結合了銀河、星球的概念,帶著孩子前來,很像是要帶著孩子到外太空冒險!

整座公園的主軸,就是外星人造型的立體攀爬網。攀爬網的配色很吸睛,總共有兩層樓高!攀爬網就如迷宮一樣,孩子能挑戰一層層向上爬,自由自在地探索,攀爬網裡還有大顆彈簧球,讓孩子能玩得盡興。太空船立體攀爬網的兩側,各設立一座磨石子溜滑梯和旋轉水管溜滑梯,孩子可以體會從不同材質、造型的滑梯溜下來的樂趣。



鞦韆樣式多元

除此之外,公園裡還設立不少攀爬架,讓孩子一邊玩,一邊訓練身體的肌耐力和平衡,旁邊還有彩色水管隧道,很適合讓孩子玩躲貓貓,到了夏天還可以躲進去避暑。在公園鮮豔的鋪面上,設立三種造型鞦韆,分別為一般鞦韆、座椅式鞦韆,還有最特別的大圓盤360度鞦韆,除了前後擺動,也增加了旋轉的功能,許多孩子都等不及想坐上去玩!

親子部落客小Yo之家實況報導

當時跟朋友和他的4歲孩子修修一起去公園玩,他很喜歡公園裡的大圓盤鞦韆,從一開始坐上去時有點怕怕的,到最後笑得合不攏嘴,鞦韆對孩子真的很有吸引力!

由於修修比較少接觸大型的攀爬網,一開始比較不敢嘗試,因為攀爬網比較高、較有挑戰性,小小孩較容易怯步。我跟朋友從旁邊引導,讓孩子慢慢地願意從底層爬到最上面。每次玩新的攀爬遊具,修修會有些害怕,慶幸的是,他願意在我們的鼓勵下踏出去嘗試,從原先不敢玩,到後來一步步跟著我們的引導往前。他害怕時,我們不勉強,孩子願意試,就多給鼓勵,陪著修修玩,看著他的進步,覺得好感動。

怎麼去?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東昇里復興路(育林國中小旁)
交通方式:搭火車至樹林站,由前站出口轉乘往「衛生所」的公車,下車後往回走步行一分鐘可抵。開車的話可以停公園隔壁的大安路或復興路,路邊有很多停車格,再走巷子過去公園。

1+1=3。小Yo之家

透過各種生活中多元體驗方式,實踐「親子共玩•共學•共好」,分享親子遊好去處、手作妙點子、創意教養…歡迎和我們一起用孩子的視野看世界。
Blog :http://yoyoman822.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yoyoman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