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我們
  • About Us

《媽媽寶寶》雜誌創刊於1987年,隸屬於城邦媒體控股集團轄下的儂儂國際媒體集團,是具有世界水準及國際版本的婦幼專業雜誌,授權大陸、馬來西亞出版,於台灣、大陸、馬來西亞同步發行。內容涵蓋孕產婦須知、生產情報、寶寶照護、育兒教養、女性健康、兩性相處、媽媽孕期營養料理、寶寶副食品食譜、名人專欄、媽媽教室等實用資訊,是新手爸媽必讀懷孕生產育兒生活指南。

《媽媽寶寶》提供全方位的懷孕、生產保健資訊報導,並針對0-6歲寶寶教養,設計各類育兒話題,協助指導新手父母照顧寶寶大小問題;更積極在數位發展上深入經營,在官方網站、YouTube影音頻道、Facebook粉絲專頁以及Line@生活圈等等社群網站上發揮擴散效益,讓e世代爸媽時時接受最新資訊。《媽媽寶寶》除了擁有廣大的讀者群外,官網目前累積近24萬名網站會員及FB粉絲團約43萬名粉絲。

長期以來,《媽媽寶寶》秉持著品牌的核心價值,從紙媒跨越出去,經營數位平台,是一真正的多元化媒體,為婦幼領域提供最先進的數位匯流服務,是華人世界首屈一指的婦幼多媒體代表!

官方網站

媽媽寶寶

懷孕生活網

Facebook粉絲專頁

媽媽寶寶

粉絲團

Line@

媽媽寶寶雜誌

YouTube影音頻道

Mom TV

微博

媽媽寶寶雜誌

APP

育兒e點靈

媽媽百寶箱

媽咪萬事通

本網站隱私權政策已於2018年7月10日更新,請至隱私權頁面閱覽並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若您未點選同意而繼續使用本網站,則視為您已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