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育兒
最新文章

「無油飲食」是減肥大地雷之一!每餐都吃「水煮餐」的六大缺點

油是很多減肥的人都不敢碰的,也因此常常改吃水煮餐,但吃「水煮餐」真的比較健康嗎?

營養師-高敏敏 發佈時間: 2022/10/26 Read more
Read more

體重總是下不來?有可能是你「吃太鹹」了!想減鈉就「這樣吃」

體重總是下不來嗎?想想看,有可能是你吃太鹹了!

營養師-高敏敏 發佈時間: 2022/10/24 Read more
Read more

「黑木耳vs白木耳」營養好處多!想養顏美容、提升免疫功能就吃「這種」

每當假期過後,總是不敢面對體重機嗎?趕快吃水溶性纖維,把卡在身體裡面的排出來吧!

營養師-高敏敏 發佈時間: 2022/10/21 Read more
Read more

林志玲9招保養祕訣!想跟志玲姐姐一樣凍齡必收「宇宙飲食法」

高敏敏營養師為大家研究了「志玲姐姐的修養之道」,要向大家分享能跟志玲姐姐一樣凍齡的「宇宙飲食法」,就讓我們趕緊來看看林志玲膚如凝脂、纖細身型的保養秘訣吧!

營養師-高敏敏 發佈時間: 2022/10/13 Read more
Read more

罐裝柳橙汁含糖量相當於7分糖手搖飲!選飲料不只看熱量,更要注意含糖量

你知道罐裝飲料的含糖量其實不輸手搖飲嗎?一瓶看起來健康的柳橙汁,其實就相當於手搖飲的7分糖喔! 

營養師-高敏敏 發佈時間: 2022/09/22 Read more
Read more
熱門文章

別再說味精不健康,其實它跟鹽巴一樣!

「你家有味精嗎?」也許不少人會回答,老一輩的說我們家不放味精,都用雞粉、香菇粉、鰹魚粉⋯代替,你們有想過「味精」錯在哪嗎?真的不好嗎?其實⋯我們都誤會他了!奉上那些年被誤會的味精,關於味精大小事一次說給你聽。

營養師-高敏敏 瀏覽次數: 25453 Read more
Read more

甲亢常見7大症狀!若未及早治療,當心引發「甲狀腺風暴」

你有「甲亢」嗎?小心「甲狀腺風暴」!

營養師-高敏敏 瀏覽次數: 25346 Read more
Read more

吃萵苣解膩還能補充5大營養素!愛吃生菜包肉者必收「萵苣熱量圖鑑」

喜歡吃萵苣的請舉手!說到萵苣,很多人都會想到美生菜,但其實萵苣家族非常龐大,快來跟營養師一起認識萵苣家族吧!

營養師-高敏敏 瀏覽次數: 22193 Read more
Read more

「168斷食」容易破功?試試「減醣433餐盤」吧!

你試過「168斷食法」嗎?很多人表示,空腹時間長很容易飢餓破功,或是不知道能怎麼吃。為了讓斷食法事半功倍,高敏敏營養師建議能搭配「減醣433餐盤」,或是直接把午餐跟晚餐改成433餐盤也可以喔!

營養師-高敏敏 瀏覽次數: 19638 Read more
Read more

剉冰配料熱量前三名都是大家的最愛!營養師教你這樣吃冰更健康

炎炎夏日,當然是來一碗剉冰最能解熱消暑啦!吃剉冰時,你最喜歡加什麼料呢?

營養師-高敏敏 瀏覽次數: 17063 Read more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