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分齡教養> 兒童生活教養> 【為愛朗讀.為你發聲】邀請明星與名人齊聚 為孩子們發聲講故事

【為愛朗讀.為你發聲】邀請明星與名人齊聚 為孩子們發聲講故事

今年媽媽寶寶雜誌特別與「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合作,獨家邀請到在日本的志玲姊姊,擔任新手媽咪照顧新生兒之餘,特別抽空,受媽媽寶寶雜誌邀請,線上為小朋友講故事!另外,也邀請到「立法委員-蔣萬安、林靜儀」公益獻聲,眾星行列還有「王思佳、李詠孄、簡廷芮、夏如芝」、同時也邀請企業代表「大地之愛、國泰產後護理之家」共同發聲支持為愛朗讀!

文章目錄

為愛朗讀 
媽媽寶寶「2022為愛朗讀.為你發聲」(圖/媽媽寶寶)

媽媽寶寶邀請名人與企業共同支持公益,齊為孩子們發聲!

  今年媽媽寶寶雜誌特別與「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合作,獨家邀請到在日本的志玲姊姊,擔任新手媽咪照顧新生兒之餘,特別抽空,受媽媽寶寶雜誌邀請,線上為小朋友講故事!另外,也邀請到「立法委員-蔣萬安、林靜儀」公益獻聲,眾星行列還有「王思佳、李詠孄、簡廷芮、夏如芝」、同時也邀請企業代表「大地之愛、國泰產後護理之家」共同發聲支持為愛朗讀!陪著孩子一起閱聽,這些可愛的故事,拉進更親密的親子關係。名人透過選書為小朋友推薦童書朗讀,用溫暖的聲音,陪伴孩子們走進童書的故事世界,與父母一起聆聽與分享。

  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每位父母持續將不同的故事紡進孩子的內心,編織出的每一道人生風景,都會反映出父母的用心與滿滿的愛。《mombaby媽媽寶寶雜誌》提醒平常為生活打拼的父母,別忘記陪伴孩子的重要性,放下手邊的工作,與孩子們一起聽聽好故事。媽媽寶寶邀請名人們,一起支持公益為愛朗讀,為孩子們發聲!

林志玲《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

  「全民公認的高EQ女神林志玲,總是待人親和有理,加上招牌微笑,讓她贏得 「正能量女神」稱號。面對酸民批評、媒體狂追,林志玲也優雅以對,而這樣的人生智慧,如何養成?書中有 45 則針對自身修養與優雅養成的真誠提問、內在反思,跟隨她的文字一起體會:成長中的考驗如何淬鍊心智,如何養成溫柔與堅毅兼具的內在,如何成就有著溫暖笑容,並總能傳達善良能量給眾人的自己。」

 https://youtu.be/alZmMJe7pGI

林志玲|為愛朗讀
志玲姊姊透過溫柔的聲音,跟小朋友分享人生信念-Leadership(圖/媽媽寶寶)

蔣萬安《鴨子湖故事Guji Guji》

  述一顆鱷魚蛋掉入鴨巢中,結果和一群鴨寶寶們長大的故事。 作者陳致元,透過幽默可愛的Guji Guji鱷魚鴨,談論多元、愛與包容的故事情節 ...

https://youtu.be/Id6KgXzZ9Es

蔣萬安|為愛朗讀
二寶爸比的蔣萬安,就和你我一樣,每晚也會陪著寶貝進行親子共讀。(圖/媽媽寶寶)

王思佳《害怕黑夜的大象》

  大多數小朋友都怕黑、怕鬼、怕一個人睡……本書以「大象先生」做為主角,描述巨大強壯的大象原來也會害怕夜晚、怕黑,但是最後大象先生卻勇敢的克服了恐懼。故事內容肯定會讓怕黑、不敢一個人睡的大小朋友充滿共鳴。

https://youtu.be/wQqr9ASOnQ8

王思佳|為愛朗讀
王思佳帶領寶貝們進入大象先生的世界。(圖/媽媽寶寶)

林靜儀《一百萬個親親》

  作者諶淑婷將身為母親的愛與溫柔,以輕柔的語言,寫下平凡卻深刻的日常。這是一段關於生命、家庭與愛的故事,獻給全天下的大寶貝和小寶貝。

https://youtu.be/x0I0Rc-C-jY

林靜儀|為愛朗讀
林靜儀用台語發音,朗讀屬於充滿平凡卻深刻的爸媽日常。(圖/媽媽寶寶)

簡廷芮《歡迎來我家 世界上最奇妙的十種住家》

  10個來自世界各地的孩子,向你介紹他們的家。從北極冰屋、運河船屋,到沙漠的洞穴屋等,你可曾想過,住在這些房子裡,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https://youtu.be/NusAivCOwzE

簡廷芮|為愛朗讀
簡廷芮和尤拉帶大家一起體驗住在冰屋的生活。(圖/媽媽寶寶)

夏如芝《給森林照相館的信》

  《森林照相館》溫馨續集以愛為名,用愛擁抱孤獨多元大自然景色與動物家族,開闊孩子視野不同家庭組合結構,呈現現代社會的樣貌。

https://youtu.be/FxU4HDyoRT8

夏如芝|為愛朗讀
由夏如芝帶領小朋友們一起看看,森林照相館收到了什麼信。(圖/媽媽寶寶)

李詠孄《Disney World of English Book 10》

  World Family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世界的理念是透過幼兒英語及兒童英文教材,啟發孩子與生俱來的語言學習能力,自己發掘英語的規則。

https://youtu.be/22-lDa7K9H4

李詠孄|為愛朗讀
李詠嫻超標準的美語口音,帶著孩子來認識動物園裡的動物。(圖/媽媽寶寶)

胖球人生 胖球&斯拉《公主也會放屁》

  告訴你全世界知名公主最難以啟齒的秘密,包括灰姑娘、白雪公主、小美人魚…獻給吃太多巧克力、肥肉和起司的小孩。

https://youtu.be/0sozMVGBVAE

胖球人生|為愛朗讀
今晚,讓小小網紅歌手胖球&斯拉說故事給你聽!(圖/媽媽寶寶)

 

【2022為愛朗讀】官方網站 http://readforlove2022.mombaby.com.tw


加入媽媽寶寶LINE@好友

孕產育兒新知不漏接👇

加入好友


延伸閱讀
【為愛朗讀】小甜甜共讀時光和女兒黏踢踢!忍不住用娃娃音說故事,狂買和媽媽相關的繪本
為愛朗讀.為愛發聲,讓繪本成為每個家中不可或缺的日常吧!
美語也是親子之間最甜蜜的對話 親子共讀為孩子打下優質美語基礎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