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分齡教養> 幼兒生活教養> 美語也是親子之間最甜蜜的對話 親子共讀為孩子打下優質美語基礎

美語也是親子之間最甜蜜的對話 親子共讀為孩子打下優質美語基礎

每年,《媽媽寶寶》都會邀請眾多品牌,一起加入「為愛朗讀」的行列,期待透過廣大的影響力,讓父母感受親子共讀的幸福感。今年,寰宇家庭延續去年的熱情,邀請藝人李詠嫻一同加入這項公益活動,讓共讀變得更加多元,美語也能是親子之間最甜蜜的對話。

根據國健署建議,進行親子共讀,對於孩子未來的大腦發育、語言發展及增進理解能力等方面,都有正面的刺激,而且還能夠啟發孩子的想像力及創造力。共讀本就不分語言和年齡,越早開始越好!
 

寰宇家庭便是親子共讀最適合的起點!以「家」為出發點的設計理念,為孩子打造一系列的沉浸式母語學習法,從孕期到孩子學齡期,把握語言學習的黃金期,共創親子美好的共讀時光,同時增進孩子面對國際化世界的能力。

 

李詠嫻投身公益!準備帶孩子來場動物園之旅

每年《媽媽寶寶》所舉辦的為愛朗讀公益活動,吸引許多代表性人物共襄盛舉,讓全台灣的爸媽,能用不同的故事,陪著孩子來共讀。寰宇家庭這次再度邀請李詠嫻錄製美語故事,讓孩子從小培養對語言的敏感度。
 

從錄製的音檔中,我們可以聽見李詠嫻標準的美語口音,以及溫暖的聲線,閱讀著迪士尼美語世界的「Huey, Dewey, and Louie」,爸媽可以與家中寶貝邊聽邊互動,帶孩子認識動物園裡有哪些動物,每隻動物又有哪些特色及生活習慣,有趣又生動的故事內容,保證讓孩子聽到欲罷不能!


 

共讀不分語言,及早接觸美語,迎接國際化世界

大多的現代父母,相當重視孩子的語言學習,美語通常會是第一首選,寰宇家庭包含不同種類的美語教學,像是透過活潑有趣的影片,讓孩子跟著一起唱唱跳跳;朗朗上口的美語歌曲,孩子輕鬆就能唱出口;獨家專利的語言學習機,擁有聆聽、覆誦、問答、錄音等功能,學習方式更多元,還有點讀互動比、迪士尼美語世界故事書、動手做等,打造最佳的美語學習情境,培養孩子的競爭力,迎接未來國際化世界!




期間限定活動>點我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