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媽媽談心> 母親群像> 哥哥有練過!嫩嬰雙胞胎哄不睡爆哭哥淡定登出,三寶媽:「豬隊友!」

哥哥有練過!嫩嬰雙胞胎哄不睡爆哭哥淡定登出,三寶媽:「豬隊友!」

嬰兒爆哭不可怕,可怕的是哭不停,而且一次兩隻來個「美聲雙重奏!」

文章目錄

你哭你的我睡我的,哥淡定登出

  家有一寶的媽咪,想必都經歷過嬰兒哭鬧不止、怎麼哄都不對的崩潰邊緣。如果是一大一小,也許還沒那麼可怕,但若生了雙胞胎或是多胞胎,當小寶貝哭起來,那都是連環爆阿,一秒變身月子中心阿姨!(我說心情)

  一位三寶媽日前在臉書「家有男孩崩潰日常」社團分享自己的育兒趣事,照片中雙胞胎嫩嬰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編按:多想抱起來秀秀,但先不要!因為媽媽會先拿起相機狂拍),但一旁的小哥哥卻睡死完全不受影響,讓麻麻相當佩服:「哥已經練就最高境界!」

雙胞胎|三寶媽

雙胞胎|三寶媽
↑雙胞胎弟弟驚天動地哭,小哥哥卻如入無人之境

  網友則表示:「這只是搖籃曲!」、「哥哥完全置身事外」、「哥哥被弟弟們哄睡了~」、「隔著照片已經可以聽到哭聲XD」、「哥哥已經關機了」、「看別人家的好可愛,自己家的哭就好可怕」、「催眠二重唱」、「我家哥哥也是這樣練就一身功夫的」、「哥哥從爸爸那裡得到訣竅了」(疑?)


神隊友麻麻出動,雙胞胎K.O.

  原PO媽媽哭笑不得,又附上一張麻麻一邊一個、嫩嬰雙胞胎安穩熟睡的照片,並表示:「神隊友豬隊友一線之隔!」但其實小哥哥平常都會幫忙照顧兩個弟弟,是暖男一枚!(推薦文章:合作無間的逃學計畫!兄弟倆按掉鬧鐘、偷吃巧克力……吳品萱好氣又好笑:完美落實「互相幫忙、互相cover」的口號!

  由於畫面實在太療育,網友紛紛留言:「還是媽咪最香了」、「天然的枕頭最好,用的最習慣XD」、「看別人家的真的好可愛(站很遠)」、「媽媽辛苦了,好有愛的畫面」、「當媽的根本超人化身」、「一模一樣❤好可愛!媽媽辛苦了!兩倍的甜蜜跟重量」、「高手高手高高手!」

雙胞胎|三寶媽
↑媽媽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小寶貝爭寵,麻麻:好兄弟不可以打架唷

  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在別人面前看起來毫不費力!這句話根本就是在說媽咪?因為原PO後來分享了兩隻嫩嬰睡前爭寵的影片,小小臉龐微微面紅耳赤、努力揮著手想把對方撇開,太可愛了!麻麻無奈的說:「睡覺就睡覺,一定要鬧一下才睡是怎樣?」

  網友:「原來小寶寶會打架!」、「左邊整個下風」、「小光頭打小光頭XD」、「兩個都輸不得」、「果然別人的怎麼看都好可愛喔」、「等等,有想過爸爸的感受嗎?」、「媽媽的胸口是他們的戰場」、「長大更崩潰!」

雙胞胎|三寶媽
↑雙胞胎一邊佔一位,邊哭鬧邊爭寵有夠萌,網友:「長大打更兇!」

  看完了療癒照片,都會萌生出再生一胎的念頭,但小編與許多媽咪一樣「還是看別人的就好了XD」,因為媽咪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卻也是最辛苦的職業!沒有上下班、沒有假日,24小時全年無休,只能說,各位媽咪真的辛苦了唷!(推薦文章:三胞胎一個都不忍放棄,媽媽堅持不減胎!勇敢努力到34周,讓醫師重新思考生產的意義


💁‍♀本文由【張慧如】授權,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Facebook:張慧如


兒科醫師線上回覆
爸媽育兒大小事👇
兒科問題|兒科醫師

延伸閱讀
老大搞破壞非故意找麻煩,擔心大人有了弟妹不要他!每天2動作讓大寶知道爸媽一樣愛他
不該教孩子禮讓弟妹!女星:因為這樣的要求不會讓他們學會付出和愛,只會加劇被掠奪愛的感受
合作無間的逃學計畫!兄弟倆按掉鬧鐘、偷吃巧克力……吳品萱好氣又好笑:完美落實「互相幫忙、互相cover」的口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