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分齡教養> 幼兒園相關> 萬聖節扮裝創意無極限!老師邊笑邊崩潰:「最怕孩子來不及尿整身!」

萬聖節扮裝創意無極限!老師邊笑邊崩潰:「最怕孩子來不及尿整身!」

萬聖節即將來臨,相信許多爸媽已接受過「震撼教育」,絞盡腦汁、費盡心思,考驗創意與實力的手工藝作業,只為了讓孩子脫穎而出;而一位號稱是「最崩潰」苦主的老師也上網來抗議啦!

文章目錄

高手在民間!地方爸媽根本臥虎藏龍

  這個星期六(10/31)就是萬聖節了,除了磨拳霍霍準備參與遊行或派對的人,學校給的作業也讓爸媽們傷透了腦筋,而網路上也出現不少親子DIY創意扮裝分享,展現民間高手的過人實力。(推薦文章:幼兒園中秋節柚子大賽,家長們臥虎藏龍超擬真龍貓、無臉人、冰雪奇緣根本想逼死人

萬聖節
↑這幾日紅翻天的民間電線杆
萬聖節
↑PS4!家長每天玩齁?
萬聖節
↑地獄新娘,網友表示剛化完妝女兒看鏡子嚇到哭
萬聖節

↑這不是金莎,是哈利波特金探子XD
萬聖節
↑鬼修女
萬聖節
↑據說是剛拿到的iPhone12
萬聖節
↑珍珠奶茶
萬聖節
↑安娜貝爾
萬聖節

↑星巴克女神
萬聖節

↑殭屍+道長...
萬聖節

↑想來點爆米花嗎?
萬聖節

↑人頭標本?
萬聖節
↑被家暴?XD
萬聖節

↑紅心皇后

學校老師崩潰吶喊:「怕孩子來不及尿整身」

  在家長們一片抱怨聲中,出現了一位號稱是「最崩潰」的苦主,原來這位女網友是老師,她在《爆怨2公社》透露,這次學校的萬聖節變裝趴,有家長把女兒打扮可愛的「珍珠美人魚」,從頭到腳布滿華麗飾品,包括絲綢手套、戒指、耳環、項鍊穿整套,還有仙女棒,非常可愛!

  還有逗趣的恐龍裝、紙箱手作的波力裝,以及蝙蝠裝等,但原PO眼神死直呼:「我是最想崩潰的那個!」原因是脫裝很費時,原PO怕孩子們忍不住而尿整身,因此三不五時就要詢問他們是否要上廁所,不然就是要幫孩子扛紙箱道具,或是怕有的裝扮太悶熱,還需不時安撫孩子情緒。

老師籲家長簡易變裝就好,不然中元節也來互相傷害

  原PO真摯向各位家長喊話「如果以後有參與萬聖節,可以幫孩子簡易裝扮就好嗎?不然,我們中元節也來辦啊...」

萬聖節

  這篇勸世文也引出眾多網友回覆:「還好我們幼稚園沒有辦萬聖節」、「推~中元扮成黑山老妖跟鍾馗」、「一年一度搞家長節」、「真心支持從簡,不然有些小朋友看起來好痛苦」、「我是家長,最討厭美工和複雜設計,所以很慶幸幼兒園沒過萬聖節,以前唸書是這麼的單純,現在是累死家長膩」。


加入媽媽寶寶LINE@好友
孕產育兒新知不漏接👇

加入好友


延伸閱讀
萬聖節不裝扮!網推爆台南幼兒園6大理由,省心省事又健康!
萬聖節裝扮靈感、食物裝飾、手作DIY、繪本分享,除了不給糖就搗蛋,萬聖節原來還可以更有趣!
2020桃園青埔萬聖城首度登場!「是在HELLO」光雕秀、搞鬼變裝派對、演唱會等活動,9天免費入場讓你一次玩得夠!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