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2020桃園青埔萬聖城首度登場!「是在HELLO」光雕秀、搞鬼變裝派對、演唱會等活動,9天免費入場讓你一次玩得夠!

2020桃園青埔萬聖城首度登場!「是在HELLO」光雕秀、搞鬼變裝派對、演唱會等活動,9天免費入場讓你一次玩得夠!

桃園青埔在2020年火速成為「年度最佳旅遊地標」,除了新光影城、IKEA、Xpark水族館、和逸飯店等大型商場之外,近期頗受歡迎的JETS嘉年華更是大朋友及小朋友喜愛的遊樂場所,而今年桃園青埔也首度為萬聖節打造「萬聖城」,究竟萬聖城藏有哪些亮點,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崩壞鬼明星大鬧桃園青埔萬聖城!8大主題展區讓你拍照拍到手軟

  今年是桃園青埔首度舉辦萬聖節相關的大型活動,以「是在HELLO CITY」為主題,將園區分為8大展區,分別為:邪惡古堡的大門、南瓜人的料理小教室、神秘的魔幻月亮、德古拉的裝死顛倒屋、女巫的歪邀蛋糕列車、海妖的美人魚夢、骷髏的亡靈祭典,以及笑咧咧萬聖王國城堡。

  桃園青埔萬聖城除了將8大展區佈置成絕佳的拍照景點之外,也在這些主題展區裡埋藏一些有趣的小細節,讓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跟裝置互動。

  好比「德古拉的裝死顛倒屋」,只要翻轉德古拉的華麗古堡,原本倒吊的吸血鬼,就會反常的直挺挺站著!吸血鬼的反差萌讓鬼屋瞬間變得親民,而顛倒屋內的鬼怪們都在裝死,快一起加入裝死派對吧!

  還有「骷髏的亡靈祭典」,在歡樂的亡靈節工廠裡,骷髏人忙著製造骨頭做的籤,而籤詩內容都會讓來玩的人們會心一笑地說:「喂,這籤是在哈囉?」也巧妙呼應此次萬聖城的主題「是在 HELLO CITY」!

桃園青埔萬聖城7大亮點,9天免費入場!

  桃園青埔萬聖城除了有精緻有趣的拍照打卡點之外,還準備了一系列精彩的活動項目,讓桃園青埔從萬聖節當天到之後的一整個禮拜,都還能享有過節的歡樂氣氛!

一、「是在HELLO光雕秀」(每半小時展演5分鐘)

  活動時間:10/31(六)19:00~22:00、11/1~11/8 每晚18:00~22:00。

二、「一起來搞鬼」變裝派對

  萬聖節怎麼能少了變裝派對?鬼怪出沒的節慶時分,你怕鬼嗎?變裝完後,一起來桃園萬聖城找鬼!

  活動時間:10/31(六)13:00~16:00

  活動內容:活動現場將安排化妝區,分別為「自己搞鬼DIY區」及「讓專業的來!」,讓來參加的民眾自行選擇要自行變裝或者由專業化妝師協助。

  *自己搞鬼DIY區:現場提供紋身貼紙,讓民眾自行變裝。
  *讓專業的來!:安排5位專業化妝師,現場協助民眾化妝。

三、搞什麼鬼?全民一起來抓鬼!

  10/31萬聖節這天,鬼怪出沒在桃園萬聖城,你能在這裡找到他們嗎?找到他們以後,跟他合個影,留下特別的萬聖節回憶吧!

  活動時間:10/31(六)14:00~17:00

  活動內容:鬼怪(有5位,由工作人員扮演)會在桃園萬聖城活動場域內任意走動,找齊5隻鬼怪並合影留念,憑5張合影照片可至服務台兌換限量小禮物(500份,送完為止)。

四、ㄚ桃園哥萬聖劇場

  活動時間:10/31(六)14:30~15:00

  活動內容:桃園最萌的吉祥物ㄚ桃園哥現身桃園高鐵站前廣場,帶來特別的萬聖劇場,劇場表演結束後,ㄚ桃園哥也會不定時在會場內與大家拍照,打卡更有機會獲得限量的小餅乾喔!

五、是在HELLO CITY萬聖節演唱會

  活動時間:10/31(六)18:00~21:00

  活動內容:演唱會邀請到鼓鼓呂思緯、閻奕格、玖壹壹、潘裕文、陳芳語、曾沛慈、屁孩、龔言脩等歌手們到現場演唱。

萬聖節變裝演唱會現場直播


六、YOYO家族一起過萬聖

  邀請小朋友的偶像YOYO家族的哥哥姐姐及卡通明星一同跟現場民眾互動,歡慶萬聖節!

  活動時間:11/1(日)上半場14:00~14:45、下半場17:00~17:45(各45分鐘)

  活動人員:上半場——香蕉哥哥、月亮姐姐、羚羊哥哥、酪梨姐姐、POCOYO、阿奇、YOYOMAN、騎士龍戰隊-龍裝紅;下半場——草莓姐姐、太陽哥哥、浣熊哥哥、橘子姐姐、POCOYO、阿奇、YAMY、安寶。

七、親子創意變裝選拔秀

  活動時間:11/1(日)15:00~16:50

  報名資格:限大人小孩之雙人組合參加。

  比賽評分:現場準備分貝計,由現場觀眾尖叫聲大小決定哪組獲獎。 

  活動規則:採網路限量名額報名,凡報名且活動當天完成走秀,每組即可獲得萬聖節相關小禮物。選拔賽選出冠軍、亞軍,另有最佳創意造型獎及最佳舞台魅力獎。

  報到方式:

  (1)報到時間為10:00~1400

  (2)請至大會活動服務台報到

  (3)請備妥大人身分證供現場工作人員核對

【桃園青埔萬聖城 是在HELLO CITY活動資訊】

活動期間:10/31~11/8
活動時間:10:00-22:00
活動地點:桃園高鐵站前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