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2024新生兒送禮送什麼?推薦彌月禮最佳選擇

2024新生兒送禮送什麼?推薦彌月禮最佳選擇

2024新生兒送什麼禮物?新生命的誕生,總是帶來滿滿的希望與感動!彌月禮用品百百種,材質天然、實用,就是送新生兒寶寶最好的禮物。

文章目錄

2024新生兒送禮

2024新生兒該送什麼禮物呢? 最適合新生寶寶的用品有哪些?希望本篇的介紹,可以為您選到最合適的彌月禮盒!讓新生兒的家庭有滿滿的感動與祝福!

2024新生兒可以送一心一皂禮盒組

一心一皂彌月禮特殊圖案讓沐浴充滿趣味

2024新生兒送禮

「一心一罩」堪稱「口罩界的愛馬仕」,針對敏弱膚況的嬰幼族群再創「一心一皂」,研發一系列的可愛造型弱酸皂,降低洗澡時的排斥及恐慌感。限定禮盒組內含揉腹油,溫和保溼,為肌膚建立防禦屏障,送禮自用兩相宜!

buy

2024新生兒可以送Sweet Dreamers甜夢綿羊彌月禮

新生兒睡過夜Sweet Dreamers甜夢安撫綿羊

2024新生兒送禮

新生兒睡睡醒醒的睡眠型態,總是困擾不少新手父母!甜夢綿羊Ewan哄睡神器,運用睡眠科學原理給予安全感,有助於安撫寶寶,減少哭泣時間。收錄5種實際錄製的安撫旋律,搭配粉紅光模擬子宮環境,同時具備smart Cry智慧偵測,聽見哭聲便能啟動安撫模式,施展讓整個家庭一夜好眠的魔法,輕鬆睡到天亮。

buy

2024新生兒可以送SNAP THE MOMENT寫真毯

SNAP THE MOMENT寫真毯珍藏寶貝每個重要時刻

2024新生兒送禮

爸爸媽媽總想親手記錄新生兒成長的重要時刻,SNAP THE MOMENT雙面拍照毯,可標記寶寶年齡,拍下值得紀念的瞬間。以100%純棉打造,添加抗菌銀離子,並通過OEKO-TEX®無毒紡織品認證,溫柔呵護新生兒嬌嫩敏感肌。平時則當蓋毯,陪伴寶貝成長。寫真毯禮盒組,可說是送給親朋好友彌月禮的最佳選擇!

buy

2024新生兒可以送MARURU日本五層紗

MARURU日本五層送給新生兒最真誠的祝福

2024新生兒送禮

MARURU選用日本名古屋五層紗,打造頂級溫柔的蓬鬆感,蓋上後能感到更加透氣、親膚。五層紗採用高成本雙色設計,讓紗被也能成為居家生活中,最賞心悅目的工藝織品。高磅數精緻禮盒內含小卡片,可寫下對新生命最誠摯的感動與寄望,給予新生兒一年四季最舒適的肌膚體驗。

buy

2024新生兒可以送Hi Y.P store彌月禮盒

Hi Y.P store全品項讓媽媽超驚喜

2024新生兒送禮

以創造療癒育兒生活為宗旨的母嬰品牌,Hi Y.P store推出獨家設計彌月禮盒,內含手作圍兜、六層紗紗布巾、櫸木夾奶嘴鍊、平安福袋,全部產品皆以100%的純棉紗布打造,成分單純、天然,新生兒用的舒適,家長也能放心。

buy 

2024新生兒可以送慕之恬廊嬰兒清潔護膚彌月禮盒

慕之恬廊最安心的洗護首選

2024新生兒送禮

3.6萬位媽咪票選最愛的洗護品,超人氣新生兒彌月護膚禮盒,添加專利植萃「有機酪梨複合活源醣」,能提升保濕、強化肌膚屏障;歷經450道檢測,無添加酒精、色素、精油、Paraben防腐劑等等,洗護效果經專家評估最放心,更被百家產科、月子中心列為指定使用,清潔、保濕、修護一次到位,給予新生兒最溫柔的洗護體驗。

buy

2024新生兒可以送酷咕鴨旗艦禮盒

酷咕鴨最貼心的禮品選擇

2024新生兒送禮

酷咕鴨超好眠洞洞成長懶人包巾禮,仿子宮的彈性包裹設計,給新生兒滿滿的踏實感。不僅如此,還能針對不同的月齡,重新調整包巾模式,適時的替換成防踢睡袋、背心,延長使用期限,滿足各階段寶寶不同需求,送禮一次送到心坎裡!

buy

2024新生兒送禮推薦,希望以上7項用品可以帶給新生兒寶寶,祝福與感動!2024最好的新生兒禮與彌月禮!

累積會員Q幣,天天換好禮👇

 

 

延伸閱讀
新生兒禮送不到媽媽心坎裡?歐陽靖以母親觀點提供12個選擇,網友狂推送這一樣最沒人嫌
月子中心探訪送什麼?除了寶寶用品外,媽媽們最希望收到的彌月禮物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