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爸爸接受兒子女兒尬舞挑戰!影片一出爆紅,許多網友也加入線上尬舞活動!爸爸驕傲說:我的孩子們能擁有我真是太幸運了

爸爸接受兒子女兒尬舞挑戰!影片一出爆紅,許多網友也加入線上尬舞活動!爸爸驕傲說:我的孩子們能擁有我真是太幸運了

50幾歲的爸爸接受兒子和女兒尬舞的挑戰,拍成影片在臉書分享,靈活的身手和幽默的態度讓他爆紅!爆紅後,他發揮力量,替在醫院因新冠隔離的臨終病人募款,購買通訊設備。這個有愛心又會跳舞的好爸爸,怎麼能不追蹤。

美國一位50多歲的爸爸Chris Starkey,因為喜歡跟兒子女兒Battle跳舞而出名!很難想像這位老爸爸身手如此靈活!

Chris爸爸第一個爆紅的影片,是他在2020年拍攝的,當時美國正是疫情爆發時期,大家都因為隔離而十分不便,心情也深受影響。但他決定要為這樣生活加入一些快樂!

老爸│跳舞│尬舞│女兒│兒子

接受女兒的挑戰!跳得比女兒好

Chris爸爸在Facebook上發布了一段影片,影片中,他和他的女兒布魯克林在Flo Rida《Low》的音樂聲一起跳舞!Chris爸爸說:「我的女兒向我挑戰跳舞,說我沒有辦法跳了。但請看看後面的壁櫥,她現在還在裡面哭!」父女有趣的尬舞和對話,不只讓他們一家人開心,這段影片也讓許多人都感染了活力!

 老爸│跳舞│尬舞│女兒│兒子

而就在今年2月,Chris爸爸再度與兒子Battle,兒子Sage已經30歲,也當爸爸了!所以Chris爸爸已經當阿公了!Sage是一位迪士尼的專業舞者。

不輸是專業舞者的兒子

他在影片旁邊寫下:「我兒子今天 30 歲了,幾個月後我也將有一個孫子。 我沒帶眼鏡,所以有人可以告訴我誰是誰。我是在右邊還是左邊,因為我分不清!難不成我們年齡一樣?我開始懷疑這個人是我兒子了。等等我今年也30歲了嗎?發生了什麼!」

很顯然!Chris爸爸一點也不服老,而從他跳舞時矯健的身手,也確實活力滿滿!他還要網友投票,看看他和兒子誰跳的比較好!

老爸│跳舞│尬舞│女兒│兒子

他說:孩子有我這個爸爸真的很幸運

他也曾經在四個孩子齊聚替他過父親節時,發文說:「孩子!我知道今天是慶祝父親節的日子,是的,我的孩子們能擁有我真是太幸運了。」實在是很幽默的爸爸呀!

Chris爸爸不僅是個好爸爸,愛心也不落人後,在他因為跟孩子跳舞的影片受到網友關注後,他發起了捐贈iPad等通訊設備到醫院的慈善活動,希望因為新冠肺炎隔離在醫院的人,可以跟家人通訊,特別是那些臨終的病人。他說:「我認為人們需要營造一種互相照顧的氛圍。」

因為他的呼籲,有許多人跳出來尬舞,以這樣的方式來吸引網友關注,並藉此募款!

老爸│跳舞│尬舞│女兒│兒子 

大家一起來看看這位幽默又有愛心的爸爸,用舞蹈來散播正能量吧!

和女兒尬舞,點此!

和兒子尬舞,點此!

網友響應,點此!

 

加入媽媽寶寶LINE@好友
孕產育兒新知不漏接👇

加入好友


延伸閱讀

畢業自哈佛建築系,Dara Huang實力受到肯定,她分享5件NG行為,會讓你家看起來很廉價
日本太太的復仇便當!吵架隔天的便當,打開驚見用蝗蟲排列出斗大的「笨蛋」,一系列心機設計,笑翻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