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畢業自哈佛建築系,Dara Huang實力受到肯定,她分享5件NG行為,會讓你家看起來很廉價

畢業自哈佛建築系,Dara Huang實力受到肯定,她分享5件NG行為,會讓你家看起來很廉價

畢業於哈佛大學的建築師Dara Huang現年40歲,有著台灣血統的她在專業領域上的成績受人肯定,在群媒體中也十分活躍,她設立IG,給一般人在居家設計一些專業建議,不久前,她就拍攝影片告訴大家「讓你的家看起來廉價的幾件事」,十分受用。

畢業於哈佛大學的建築師Dara Huang現年40歲,有著台灣血統的她在專業領域上的成績受人肯定,雖然她也因為另外一件事情備受關注──她孩子的爸爸是英國王室碧翠絲公主的丈夫。

她看似在感情上有些挫折,但她不哀怨,反而把自己活得更亮麗!不談上述的風風雨雨,Dara在群媒體中十分活躍,她設立IG,由於她在建築與設計方面有極好的藝術鑑賞能力,所以有許多人關注她的生活環境與工作成績。

不久前,Dara就拍攝影片告訴大家「讓你的家看起來廉價的幾件事」,大家一起來看看自己是否犯下了這些室內設計錯誤?

Dara Huang│哈佛│建築│居家│設計

讓你的家看起來廉價的5個NG行為

窗簾太短

她建議,窗簾應該長一點。影片中,她窗戶的窗簾是落地的長度。

Dara Huang│哈佛│建築│居家│設計

看起來很假的室內植物

植物可以是假的,但不能一看就很假。

看見電線

這也是她認為最重要的一點,Dara說,找到適合的方式把電線都藏起來起來。影片中可見她拉起窗戶邊的窗簾,讓觀眾可以看到她把電線藏在窗簾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ra Huang(@dara_huang)分享的貼文

 

太多瓶瓶罐罐

建議買好的瓶來裝東西,不要讓太多不同品牌和顏色的罐子,充斥在你水槽邊。

不適合的美術品

不要用塑膠、或會反射的材質來裝飾美術物件。

Dara Huang│哈佛│建築│居家│設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ra Huang(@dara_huang)分享的貼文

 

她時常分享她的一些建議,讓大家都可以將其用於提升自己的居家設計。她也曾經建議,絕對不要到處亂扔東西,應該整齊地放置或藏起來,東西也不要排得滿滿的,要給物件一些空間,給它呼吸的空間。

另外,她也對於「厭倦居家原有設計時,該怎麼辦」,給出建議。她說一般人的第一個解決方案可能是購買新的東西。但是,她覺得應該先利用現有的東西,一些小小改變就會有大大不同。

小小改變,煥然一新

首先,你可以快速調整你的架子。許多人總是會犯一個非常常見的錯誤,那就是他們把東西塞滿架子,而且是雜亂無章的東西。她建議讓架子有適度的留白空間,添加一些照片或藝術品。

放在客廳的架子尤其重要,影片中可見她把一些書平放,一些書則垂直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ra Huang(@dara_huang)分享的貼文

 

其次,可以更換燈泡,建議是暖白色而不是冷白色。

最後,可以在桌子放置一個裝飾品。不必一定要是一個昂貴的藝術品,真的很懶的話,你可以堆一堆書,或買個大花瓶並在裡面放上人造樹枝。

Dara給的建議都很實用也容易達成,大家可以關注她的IG,看看她對居家環境的美感建議!

 

加入媽媽寶寶LINE@好友
孕產育兒新知不漏接👇

加入好友


延伸閱讀

日本太太的復仇便當!吵架隔天的便當,打開驚見用蝗蟲排列出斗大的「笨蛋」,一系列心機設計,笑翻網友
挑選孩子泳衣最重要的是顏色!兩張實測表讓你看清楚哪些顏色不可挑,泳池、開放水域各有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