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媽媽談心> 能量補給站> 吃可愛長大的日本「大眼萌娃」,紅遍全網,現在長成最愛柯南喜歡跳舞的日本最帥小學生

吃可愛長大的日本「大眼萌娃」,紅遍全網,現在長成最愛柯南喜歡跳舞的日本最帥小學生

2歲因為一張照片爆紅的Ayato,根本吃可愛長大,現在成為一個喜歡唱歌熱愛柯南的小學生。

文章目錄

Ig超過26萬粉絲追蹤的日本小網紅Ayato,是因爲一張照片意外走紅的,原來小時候的他留著長頭髮,一張媽媽幫他綁了小辮子的照片,像極了皮克斯電影中《怪獸電力公司》的小妹妹「阿Boo」 ,因而意外爆紅。

日本小網紅

有趣的是,明明媽媽一直都在照片下標註「兒子」,但是可愛萌翻留著長髮的Ayato,一張精緻臉蛋,圓滾滾大眼睛,加上軟萌笑容瞬間讓人融化,還是經常被誤為女孩啊。

從媽媽近來在Ig分享近照發現,Ayato已經是小學生,剪了一頭清爽短髮,而且還有一個跟他一樣可愛的弟弟,雖然依然稚氣,但Ayato已經是一個喜歡唱歌 ,以及柯南的最帥小學生。

已經是個「柯南迷」

轉眼間Ayato已經八歲了!可以發現,上小學的Ayato以短髮為主不再蓄著長髮,明顯長高很多的他,小時候的娃娃眼已經變成放電眼,超會對著鏡頭擺姿勢,就算被媽媽出賣不少「缺牙照」,還是個不折不扣的小帥哥。

Ig超過26萬粉絲追蹤的小網紅Ayato,是因爲一張照片意外走紅的,原來小時候的他留著長頭髮,一張媽媽幫他扎了小辮子的照片,像極了皮克斯電影中《怪獸電力公司》的小妹妹「阿Boo」而意外爆紅。  有趣的是,明明媽媽一直都在照片下標註「兒子」,但是可愛萌翻留著長髮的Ayato,一張卡通般的精緻臉蛋,圓滾滾的大眼睛,加上軟萌笑容讓人融化,還是經常被誤為女孩啊。  而從媽媽近來在Ig分享近照,Ayato已經是小學生,剪了一頭清爽短髮,而且還有一個跟他一樣可愛的弟弟,雖然依然稚氣,但Ayato已經是一個喜歡唱歌以及柯南的最帥小學生。  已經是個「柯南迷」 轉眼間Ayato已經八歲了!可以發現,上小學的Ayato以短髮為主,明顯長高很多的他,小時候的娃娃眼已經變成放電眼,而且超會對著鏡頭擺姿勢,就算被媽媽出賣不少「缺牙照」,還是個不折不扣的小帥哥。  活潑調皮Ayato喜歡跳舞,也超愛柯南,就經常在家裡全副武裝模仿柯南,戴上黑框眼鏡的他,就像從漫畫裡走出來的卡通人物。  Ayato當哥哥了 而且,這段期間Ayato也當哥哥了!弟弟跟他一樣是個大眼萌娃,而且他還是個好哥哥,照顧起弟弟毫不含糊,兩人經常曬出互動照片,感情更是好到沒話說。  Ayato顏值完全遺傳媽媽 Ayato 的媽媽曾在分享過自己的童年照,小巧臉蛋和一雙水汪汪眼睛,母子兩人根本就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Ayato的媽媽Mana,過去是個雜誌模特兒,直到生了Ayato才辭掉工作成為全職媽媽,不少網友看過就說,「看到Ayato媽媽後,終於可以明白Ayato為何如此可愛,因為基因的力量真的太強大了!」  雖然Ayato漸漸長大,不再是個軟嫩奶娃,但是笑容療癒十足的他,真的能讓人壞心情通通不見啊!

活潑調皮Ayato還喜歡跳舞,也超愛柯南,就經常在家裡全副武裝模仿柯南,戴上黑框眼鏡的他,就像從漫畫裡走出來的卡通人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kspei 分享的貼文

Ayato當哥哥了

而且,這段期間Ayato也當哥哥了!弟弟跟他一樣是個大眼萌娃,他還是個好哥哥,照顧起弟弟毫不含糊,兩人經常曬出互動照片,感情更是好到沒話說 ,最讓人驚訝的是 ,弟弟的模樣也像極了女孩 ,不知道大家也會不會誤認啊。

小網紅Ayato|日本小網紅

Ayato顏值完全遺傳媽媽

基因是騙不了人的 , Ayato 的媽媽曾分享過自己的童年照片,小巧臉蛋和水汪汪眼睛,母子兩人根本就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小網紅Ayato|日本小網紅

Ayato的媽媽Mana,過去是個雜誌模特兒,直到生了Ayato才辭掉工作成為全職媽媽,不少網友看過就說,「看到Ayato媽媽後,終於可以明白Ayato為何如此可愛,因為基因的力量真的太強大了!

小網紅Ayato|日本小網紅

雖然Ayato漸漸長大,不再是個軟嫩奶娃,但是一笑起來感染力十足的他,笑容真的超級療癒 ,讓人壞心情瞬間都能不見啊!

加入媽媽寶寶LINE@好友
孕產育兒新知不漏接👇

加入好友

延伸閱讀

床邊4步驟運動,就能輕鬆瘦出腰線!日本網紅不靠節食,每天只要10分鐘,讓妳爆汗瘦肚子

日本網紅媽媽9個生活保養好習慣!每天吃膠原蛋白 ,出門一定戴帽子,看起來總是從容優雅、容光煥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