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基努·李維暖爆!這就是為何大家都愛他!與9歲小粉絲親切聊天!還呆萌自介「嗨!我是基努」

基努·李維暖爆!這就是為何大家都愛他!與9歲小粉絲親切聊天!還呆萌自介「嗨!我是基努」

一段基努李維與小男孩的推特短片被瘋狂轉傳,基努問他:「你是否看過2019年的《玩具總動員4》,裡面有我配音的Duke Caboom角色。」並興奮的舉起了雙臂。他展現一貫對粉絲親切又坦誠的態度,再度讓大家呼喊!我們就是愛這樣的基努!

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再次融化人心!一段推特短片被瘋狂轉傳,正在密集宣傳電影《捍衛任務4》(John Wick)的基努,在他的漫畫書《BRZKRK》的簽名會上,與一位9歲的小粉絲交談。

基努│基努李維│Keanu│親切│小男孩
圖:翻攝自Twitter @IGN

基努很懂孩子愛什麼

在兩人互相自我介紹後,這個名叫諾亞的9歲小男孩告訴基努:「我是超級粉絲!你是我全世界最喜歡的演員。」基努在感謝諾亞之後,問他:「你是否看過2019年的《玩具總動員4》,裡面有我配音的Duke Caboom角色。」

諾亞興奮的向基努說:「Duke是我最喜歡的角色!」這時基努忍不住說出了 Duke的台詞:「Canada's Greatest Stuntman!」(加拿大最偉大的特技演員!)並興奮的舉起了雙臂,這讓諾亞很高興。基努再補充:「我很高興你喜歡他。我真的很喜歡飾演Duke Caboom這個角色。」

基努│基努李維│Keanu│親切│小男孩
圖:翻攝自Twitter @IGN、網路

完整影片→連結

耐心回應小粉絲一連串提問

這位幸運的小男孩諾亞,並不是唯一一個與基努相遇,又感受到他的親切的小男孩。在去年6月,一位電視製作人Andrew Kimmel,發布了一系列推文,分享了他觀察到《駭客任務》裡的明星們,和粉絲之間的甜蜜互動。他提到,基努剛好與他搭同一班飛機,從倫敦飛往紐約。他看到一位小男孩要求基努簽名,然後問了一堆問題。基努常有耐心的回答了每一個提問。

基努│基努李維│Keanu│親切│小男孩
圖:翻攝自Twitter @andrewkimmel

男孩問:「你為什麼去倫敦?」基努李維回答:「去拍紀錄片。」

「我在網上看到你去看一級方程式賽車的大獎賽。」「對的,一級方程式賽車。」
「你住在紐約嗎?」「我住LA。」
「會在那裏待多久呢」「四五天?五天!」

男孩繼續問了許多問題,但基努絲毫沒有不耐煩,毫不避諱回答他的問題,甚至告訴男孩他在紐約這段期間的行程和下榻處。

這位電視製作人說:「我會分享這個,是因為基努似乎總是這麼親切對人,像這樣的小時刻,可以對一個人的生活產生大大的影響。我們需要更多基努‧李維!」

我們就是愛這樣的基努‧李維!不管是公開場合,還是私下,他都是這麼照顧身邊的人!

加入媽媽寶寶LINE@好友
孕產育兒新知不漏接👇

加入好友

延伸閱讀

想用死去前女友的名字為即將出生的寶寶命名,他不解妻子為何不同意?是懷孕壓力大?上網發問,網友激烈回覆
早上叫孩子起床,衝突真多!一點小事就爆炸,7件事幫助孩子起床不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