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任家萱Selina的小腰果是男孩!感性寫下給兒子的情書,期許他成為守護女生的小勇士

任家萱Selina的小腰果是男孩!感性寫下給兒子的情書,期許他成為守護女生的小勇士

Selina的寶貝「腰果」,昨天揭曉性別囉!可見Selina精心打扮參加派對,氣色極佳,近4個月的孕肚已經非常明顯。她在邀來的一眾親友前開心宣布「腰果」是個男孩。

藝人任家萱(Selina)3月13日Selina在自己的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宣布懷孕喜訊,她當時說:「我,任家萱Selina,我懷孕了。」也透露暱稱寶寶叫「腰果」。昨天(9日)她和男友小徐舉辦了性別揭曉派對,可見Selina精心打扮,頭戴髮飾,氣色極佳,近4個月的孕肚已經非常明顯。她在邀來的一眾親友前,開心宣布「腰果」是個男孩。

任家萱│Selina│懷孕│性別揭曉party

期待兒子成為一個可以守護女生的小勇士

Selina也在臉書寫下自己的幸福感受,十分感人,星友也紛紛獻上祝福!Selina對腰果說:「人生很有趣,一點都不無聊喔!很像是闖關的遊戲,這些來的貴人,都是陪媽媽走過一關又一關的人!讓媽媽變得更成熟、更有愛、更完整的一個人。」

她也幽默提到男友小徐是「幾乎」跟她一樣優秀的人,相信她對兩人一起養育腰果是很有信心的!也期許兒子腰果,長大成為一個可以守護女生的小勇士。

任家萱│Selina│懷孕│性別揭曉party

星友獻上祝福

昨天參加性別揭曉Party,除了家人,還有許多星友,像是林宥嘉夫妻、李明依、謝金晶,Selina的好姐妹Ella及Hebe。

任家萱│Selina│懷孕│性別揭曉party

其實在性別揭曉前,任爸就表示:「我期待他(寶寶)是個男生,因為我喜歡戶外活動,我喜歡騎重機。」相信任爸此刻一定非常開心!而黃子佼則在臉書貼文回覆Selina,表示祝福,並開心自己預言是男孩是對的。

任家萱│Selina│懷孕│性別揭曉party

從Selina宣布懷孕以來,粉絲不斷表達祝福之意。大家都看著她經歷火吻事件,以及各種人生課題,如今的她與家人感情更緊密、更懂得珍惜,也更能享受快樂和幸福。祝福Selina一切順利!母子平安。




加入媽媽寶寶LINE@好友

孕產育兒新知不漏接👇

加入好友

 

延伸閱讀

趙孟姿分享女兒神奇胎內記憶!聽完全身起雞皮疙瘩!溫馨又有趣,你知道何時是問寶寶胎內記憶的最佳年紀嗎?
稍不注意,小寶貝自己拿剪刀剪了個新髮型,她還想繼續剪,你會怎麼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