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只是跟兒子玩!發布影片引發網友激憤,員警上門把兒子帶走安置,媽媽哭見不到孩子

只是跟兒子玩!發布影片引發網友激憤,員警上門把兒子帶走安置,媽媽哭見不到孩子

美國一對父母發布和兒子「玩耍」的影片,結果引發軒然大波,員警更找上門把孩子帶走安置,真的有許多爸媽喜歡玩弄孩子,把過程拍成影片放上網路,其中更可能涉及虐待,真的很不可取。

美國一對父母發布和兒子「玩耍」的影片,結果引發軒然大波。不久之後,員警更找上門,把孩子帶走安置,並告訴這對父母要請相關單位做評估,之後再看看兒子何時可以返家。

媽媽嚇傻了,她說直到警察來敲門,她才知道事情居然有這麼嚴重。她也因為孩子被帶走,不知道何時才可以再看到兒子,她痛哭再度拍攝影片。

媽媽說:「我們的兒子已經被帶走了,因為我發布了一段我丈夫和兒子玩耍的影片。」但這位媽媽之前拍攝丈夫與孩子所謂「玩耍」的影片,已經引起了數百萬人的關注。

影片│虐待兒童│美國│安置
圖:截取自網路

所謂玩耍的影片竟是如此

她現在已將她的帳戶設為私人,看不到當初那段影片,但由於有太多網友在那段影片中加入了評論,再加上截圖,可以拼湊出到底發生了什麼。她的丈夫在床上推著蹣跚學步的孩子,男孩看起來大約兩歲,但可怕的是,男孩從脖子以下,被保鮮膜緊緊包裹著。

影片│虐待兒童│美國│安置 
圖:截取自網路

男孩的雙臂被綁在身體兩側,完全無法動彈,跪倒在地,開始哭泣,看起來完全被嚇壞了。他的爸爸(身穿軍裝)微笑著帶著男孩四處走動。

影片可以聽到這位媽媽在背景中說:「如果你的孩子整天都脾氣暴躁,這是唯一的辦法。」 然後,她在其後的影片裡和她的狗玩。同時,可以看到孩子被她的丈夫臉朝下推到床上,一邊開玩笑說:「他是條蟲子。」

影片│虐待兒童│美國│安置
圖:截取自網路

網友都不買單,覺得孩子很痛苦

當男孩一動不動地躺在床上時,他發出一聲小呻吟,好像很痛苦。網友中有人馬上指責說:「我看不出這有什麼好笑的。我不明白讓你的孩子處於一個不舒服的位置是多麼有趣,然後還發布影片給網友看。」

很多網友都感到憂心,一位網友說:「看到孩子向前倒下時,我很焦慮,我擔心他快要窒息了。」另一個說:「他的鼻子是紅的,他一直在哭。」超過三分之一的人提到他可能熱得要命,確實被緊緊包裹起來,一定非常不舒服。

影片│虐待兒童│美國│安置
圖:截取自網路

媽媽隨後發表了一份聲明,她寫:「發布這段影片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錯誤。真的,我兒子真的笑了,不到五分鐘,我們就把他解開了。」但觀眾並不買帳。網友認為這樣簡單的聲明很難解釋清楚,一位網友更說:「如果我是陪審團成員,當一對父母對他們的孩子這樣做,他們一該被判入獄五年。」

媽媽眼見網友的憤怒,將她的帳戶設為私人帳戶,但在兒童保護機構介入後,她又拍了一段影片上傳,她痛哭解釋:「我們正在處理孩子被帶走的情況,堅稱她的兒子對此一點也不生氣。」

她也提到那天兒子走進爐子,還想把叉子插入插座,於是丈夫開玩笑地用保鮮膜把他包起來,但還是讓他身體有活動的空間,孩子也沒有感到痛苦或哭泣。她強調,她和丈夫永遠不會傷害兒子。孩子是她的奇蹟寶貝,是她流產三次後才擁有的孩子。(目前也看不到這段影片了。)

玩弄孩子,拍影片上傳,真的不可取

根據她最近的影片,孩子已經回到家中,但是相關單位告訴他這樣對待孩子絕對是錯誤的行為,她也說他們夫妻會深刻反省。

這讓人想起台灣之前發生的,插畫家夫妻開玩笑要含兒子生殖器官的事件,這是否是因為有些人喜歡把影片放上網路,想吸引大眾關注才會如此?但,令人好奇的是,自以為是跟孩子玩,就可以如此嗎?孩子還小,無法反抗大人的行為,但他們真的會覺得這樣好玩嗎?

尊重孩子,真的要從小做起,即便他只是個小小孩。


 

@savannahglembin

CPS cleared us of wrongdoing and determined our home, with us, is a safe one for our son, despite that…a hard lesson was learned, a mistake we will never make again, this weekend was extremely traumatic for us as a family and will be taking time away to heal

♬ Look After You - The Fray



加入媽媽寶寶LINE@好友

孕產育兒新知不漏接👇

加入好友

 

延伸閱讀

趙孟姿分享女兒神奇胎內記憶!聽完全身起雞皮疙瘩!溫馨又有趣,你知道何時是問寶寶胎內記憶的最佳年紀嗎?
生出體重輕、沒有喝母乳,智商比較低?「老高與小茉」影片談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