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茱兒.芭莉摩公開超亂的房間給你看。網友:如果茱兒都這樣,我們也可以,有人住的房間就是這樣

茱兒.芭莉摩公開超亂的房間給你看。網友:如果茱兒都這樣,我們也可以,有人住的房間就是這樣

美國女星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在幾日前在Instagram上傳了一段居家影片,家裡凌亂不堪,她覺得這是很正常的,無須在意,只要有空時奮力整理就好。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位坦誠到可愛的明星。

美國女星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在幾日前在Instagram上傳了一段居家影片,但畫面中,家裡凌亂不堪。她公開自己的真實居家狀況,是想告訴大家,生活空間過一段時間總會變得亂糟糟的,而這是很正常的,無須在意。

茱兒芭莉摩│居家│母親│素顏 
(圖:茱兒.芭莉摩公開凌亂的住家,她故意表現出可怕的表情。截取自IG @drewbarrymore)

真實生活,就是時常亂糟糟

影片後半,空間已經清潔過,她先把觀眾帶到她的衣櫥,看起來很可愛,然後回到臥室,那裡的所有東西都被收拾起來(儘管並不完美)。當我們看到整理好的床、乾淨的地板和浴室時,她做出了一個親吻的動作,表達整理過後那種清爽而令人開心的感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rew Barrymore(@drewbarrymore)分享的貼文

一位網友回應:「如果茱兒王后的房間有時看起來像這樣,那麼我的房間也可以。」另一位寫道:「厭倦了很多名人的房子,整齊的看起來好像沒人住。」

茱兒大方承認她不介意生活有時會一團糟,其實,她在2022年的一個節目中,曾經承認自己會和孩子們在床上野餐。很多人知道後覺得驚訝,但她一派輕鬆的回應:「嘿!如果你想過最充實的生活,就不可能一直保持整潔。」

毫不害怕素顏公諸於世

茱兒經常在IG公開自己素顏的樣子,即便有了歲月的痕跡,但她仍對自己毫無修飾的特寫照,充滿自信,讓許多粉絲對她的坦承大為讚嘆。對此,她說在兩個女兒出生後,她就安於變老這件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rew Barrymore(@drewbarrymore)分享的貼文

成為母親讓她的生活更快樂

女兒的出生讓她改變很多,他曾經透露,成為母親後,她最喜歡的一件事情是,她每天都成為更好的人。 「每天早上,當我叫醒女兒時,總是想著『我能讓她微笑嗎』,而這也讓我心情很好。這絕對不同以往——而且是一種更好的生活方式。」

育兒初期總是緊張而孤單的

但育兒生活不會總是這麼美好,茱兒她說她還沒有成為母親之前,認為做母親會充滿著浪漫、舒適,但真的成為母親後她只是害怕,她說:「我沒想到我會在很長一段時間裡,處於一種戰鬥或飛行模式。」她回憶,「我睡得太少,吃不下飯,我一直都很緊張,而且沒有人真正談論成為母親可能會是多麼令人生畏和難以承受……所以我並沒有為此做好準備。」她對此感到很孤獨。

而談到成為母親後,時間如何安排,她說她以孩子們的日程安排為主,再來想如何為自己找時間,當女兒們忙於上學或玩耍時,她會好好享受自己的時間。

好萊塢真的很難找到一個如此坦誠的女演員,也就是因為如此,茱兒顯得特別可愛。如果你追蹤她的IG,你一定會愛上她!

加入媽媽寶寶LINE@好友
孕產育兒新知不漏接👇

加入好友

 

延伸閱讀

凱特王妃上傳從未披露的私人照片,告訴你什麼東西是寶寶最好的玩具!
是名模也是一位母親!美國名模Maggie Maurer高訂時裝秀後台親餵母奶,點亮了職業媽媽們的心
珍妮佛·勞倫斯 公開了她身為母親的心情:當媽媽的每一天,我都感覺很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