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媽媽談心> 能量補給站> 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喜迎第四胎!晉身四寶媽放假最喜歡的事 ,就是 「陪小孩玩」

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喜迎第四胎!晉身四寶媽放假最喜歡的事 ,就是 「陪小孩玩」

雖然Blake Lively並未公布寶寶性別,但粉絲們一定超期待,她們全家六人現身的一天!

文章目錄

好萊塢神仙眷侶,也是歡喜冤家的「死侍」萊恩雷諾斯,和他的嬌妻「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兩人結婚10年至今依然甜蜜極了,已經育有3個千金,去年更是宣布即將迎來他們的第四個寶寶!

就是這麼巧,就在大家觀看Rihanna 挺著孕度出席Super Bowl中場表演的時候,Blake Lively也在社群上曬出了與朋友聚會的照片,照片上她小腹平坦穿上緊身牛仔褲,粉絲們這時候才發現,原來她已經悄悄「卸貨」,眼尖的粉絲們發現,布蕾克的IG立即湧入大量祝福。

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四寶媽 |花邊教主 |死侍當爸

高調曬肚,低調生孩

不過,最令人驚豔的是,Blake Lively產後身材恢復也太驚人!好萊塢令人稱羨的夫妻檔「死侍」Ryan Reynolds 和「花邊教主」 Blake Lively 結婚至今 11 年已經共同育有三個女兒,8 歲的 James、6 歲的 Ines 和 3 歲的 Betty。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lake Lively(@blakelively)分享的貼文


經常高調曬肚的她,從來不吝嗇展露火辣身材,去年參加「第10屆富比士權力女性峰會」就驚喜宣布懷上第四胎的好消息!當天她更以一襲亮片迷你連身裙亮相,腳踩厚底高跟鞋現身,接受採訪的她也提到:「能讓我孤注一擲的,就是我的家人了。」沒想到上個月還挺著孕肚和教練一起進行訓練的她,這個月就成為名正言順「四寶媽」!

Blake Lively生孩|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四寶媽 |花邊教主 |死侍當爸

放假樂趣,陪小孩玩

對於她跟老公萊恩雷諾斯來說,家庭是最重要的事,兩人休假時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陪孩子玩!這也難怪喜歡「創造」的Blake Lively,即使面對超累的育兒生活,依然樂此不疲地為家中三個寶貝女兒添了弟弟或妹妹。

就如同她採訪曾經說的,「生小孩對我來說,讓我感到更自信,我從來沒有對自己的身體感到如此自在、自信。」雖然孩子不可能無時無刻都是天使,即使她也試圖告訴女兒們,你們媽媽可是大明星,結果是「她們沒有要理我的意思!」孩子的無厘頭也讓她好氣又好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lake Lively(@blakelively)分享的貼文

小孩陪伴,最是重要

除了「創造小孩」外,她跟老公更是不想錯過與孩子的相處時間!

尤其,萊恩雷諾斯希望她們可以像普通人一樣生活,「我希望我孩可以過得很日常。多年來,跟老婆不會同時間開工,只要老婆準備拍片,他就會退下來照顧家庭,我們全家會陪著她工作,我就會帶著孩子們出去玩。」雖然Blake Lively並未公布寶寶性別,但粉絲們一定超期待,她們全家六人現身的一天!


加入媽媽寶寶LINE@好友
孕產育兒新知不漏接👇

加入好友

延伸閱讀

夫妻鬥嘴可以增溫感情?專家:「開另一半玩笑,你們關係會更好!」

Melody給女人的婚姻忠告:不只你,每一個人的婚姻都有自己的挑戰和考驗!

北中南絕美孕婦寫真推薦!幫懷孕的媽咪留下最閃亮最有愛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