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媽媽談心> 能量補給站> 韓星李荷妮產後打給媽媽:「生小孩太痛了!」她說,我連續跳了4.5小時BTS歌曲來催生

韓星李荷妮產後打給媽媽:「生小孩太痛了!」她說,我連續跳了4.5小時BTS歌曲來催生

真的是當了母親才知道媽媽的偉大!韓星李荷妮產後打給母親直呼:「生小孩太痛了!」「媽媽怎麼還生了3個!」

文章目錄

南韓女星李荷妮2021年底閃嫁男友,去年生下一女,熱愛運動健身的她,不但迅速恢復身材,也不定期在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

性格直率的她更在影片更分享生小孩的過程,她自嘲不是個愛聽古典樂的人,比起聽古典樂,更喜歡流行樂,「我就是邊聽BTS的歌邊跳舞,然後小孩就生出來了」,她還幽默地對鏡頭喊話:「大家,生小孩的時候就聽BTS的歌吧,那小孩就會生出來囉!」

李荷妮 |韓星李荷妮 |李荷妮產後

聽BTS音樂跳舞來催生

不過,真正的事實可不是這樣的,李荷妮復出接受劉在錫《劉Quiz on The Block》節目就坦承說道,「因為我的預產期是40周,但是已經到了40周又4天,小孩竟然還不出來,所以我決定跳舞!」於是,李荷妮選了BTS的歌曲,邊跳邊搖肚子,一直跳到凌晨 , 跳了4.5小時來催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하늬❤️hanee Lee(@honey_lee32)分享的貼文

 「養好一個人類!」是目前最大挑戰

現場瞬間笑聲連連,但是話鋒一轉,李荷妮感性說到:「我一生完小孩就打電話給我媽媽,一邊哭一邊說『生小孩太痛了!』『我太對不起你!』說完有一種跟媽媽和解的感覺,也瞬間好像跟她打開了心結。」

李荷妮 |韓星李荷妮 |李荷妮產後

「因為,光是她『生下我』就非常感激!」

李荷妮 |韓星李荷妮 |李荷妮產後

想成為「像我媽媽一樣的媽媽」

對於李荷妮來說,經歷了生孩子這件事,「養好一個人類!」是目前最大挑戰,她補充說:「真的很奇妙,陣痛37小時生完孩子後,你可以感覺自己的面子、安危,好像都不重要了。」

「原來父母的愛就是不求回報,因為母愛,可以對孩子奉獻犧牲。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落落大方,經得起磨難的母親,就像我媽媽對待我的方式。」

尊重女兒隱私,暫時不公開

生下女兒之後,很多人問她,她也曾動念想說要不要分享育兒紀錄,但是最後還是斷念,她說,「如果要記錄的話,就必須公開女兒了,但是沒有經過她的同意我覺得這樣做不太好。」女兒雖然還小,但她非常尊重小孩的隱私,「她也有她的人生,她只是來到我身邊,我從來沒有認為她是我的所有物,我只是她來到這個世界幫她好好生活下去的角色。」

享受當媽媽的過程

李荷妮就是一個這麼充滿正能量的人,面對孕期身體巨大的變化,她去年懷孕接受韓國《Vogue》採訪時就曾經說過,「我實際感受到,寶寶在身體裡面慢慢的成長,這讓我意識到,我應該充分去享受這段時間。」

李荷妮 |韓星李荷妮 |李荷妮產後

回想整個拍攝過程,她笑說:「拍之前我有點擔心,害怕這個決定是否正確,甚至剛開始看到相機時,真的習慣性肚子吸氣,我都忘了如果不在這時候放鬆肚子來拍,還有什麼時候可以!」

透過這次合作,她想告訴所有懷孕的女人,孕婦們可以自信穿上任何她們想要穿的衣服,並認為那樣的自己是很性感的。或許不是多偉大的事情,但李荷妮希望對正在懷孕的媽媽來說,就是一個小小的鼓勵。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하늬❤️hanee Lee(@honey_lee32)分享的貼文

加入媽媽寶寶LINE@好友
孕產育兒新知不漏接👇

加入好友

延伸閱讀

【Mom Beauty】林志玲、孫藝珍女神氣場就靠「溫柔好感妝」,4步驟一學就會,就連氣質都加分

恭喜宋仲基宣佈再婚,同時要當爸爸了!雙喜臨門官宣結婚,光速升格混血爸

路易威登LV首推BABY系列!從出生至12個月大都有,粉色毛毯連媽媽都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