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媽媽談心> 能量補給站> 【MOM Beauty】林依晨、關穎、蔡依珊,當媽媽後不藏私的保養技巧大公開

【MOM Beauty】林依晨、關穎、蔡依珊,當媽媽後不藏私的保養技巧大公開

光鮮亮麗的女明星,就算當了媽看起來還是像少女啊,究竟她們在保養上有甚麼技巧,就讓我們跟她們一起學抗老!

文章目錄

育兒這條路不容易,但是身為媽媽,並不表示就要犧牲對自己的呵護,其中我們最需要照顧的就是膚況,為了讓自己的肌膚不讓壓力、情緒以及熬夜給擊垮,除了基本保養,我們需要更精準的保養技巧!
 
媽媽保養 |女明星保養 |名媛保養 |保養技巧

其中,跟我們一樣當了媽的女明星,如何靠著後天努力維持青春年輕?不但一點老態都沒有,有的甚至比以前看起來更年輕啊!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她們青春不老的保養祕訣!

林依晨,持之以恆的保養速度

一直以來林依晨的好膚況有目共睹,對於保養她也有一套保養程序,她說道「我的保養習慣就是『速度』,尤其是洗完臉後臉上還留有水分的時候,盡量快速上完每一道保養程序,這樣才能幫助肌膚鎖住水分。」

從出道到現在,她持之以恆的保養程序就是化妝水、精華液與最後一道乳霜或晚霜,「我會選擇適合自己需求的保養品,不太喜歡太多層疊的步驟,因為會對肌膚帶來負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riel Lin 林依晨(@linyichen.ariellin)分享的貼文

有時候工作化妝時數太長讓肌膚過於疲憊時,林依晨分享自己會選擇偏水性,較為清爽的精華液厚敷,讓肌膚充分「吃」進營養;如果是肌膚狀況不錯加上隔天有工作的話,就會用乳霜厚敷。總之,保養程序會隨著皮膚狀況隨時調整。

關穎,眼周最需要好好呵護

已經是3個孩子媽的關穎,狀態依舊一樣緊實窈窕,肌膚更是看不出任何老態痕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關穎Terri Kwan🌴🌺🐘🍾🥂(@kwanterri)分享的貼文

關穎最注重的部位就是眼周。因為眼周肌膚不但最為細緻,也是需要重點保養的部位。因此,她每天都會花最多時間在眼周部位,從質地到手法缺一不可,尤其是透過溫柔的按摩手法,可以讓最容易顯老的眼下肌膚,維持在最平滑的狀態。

另外,她也非常注重保濕,因為肌膚只要一缺水就會衍生紋路、乾燥與暗沉等問題,除了基本保濕外,面膜就是她急救缺水肌膚的首選。至於對付紋路她也有一套!關穎會先全臉擦一次抗老精華後,再取一滴精華在細紋明顯的部位來加強按摩預防細紋加深,包括嘴角、下巴都不放過。

蔡依珊,最愛妝後用油定妝

兼具美貌與內涵的蔡依珊,可以說是親和力與好感度滿分的氣質名媛。即使身兼數職,予人的感覺始終優雅極了,不過對於肌膚保養,她就坦承說到,「我很在意自己的氣色!很怕人家問我:『妳是不是很累?』」正因為如此,她除了在意日常保養,更希望保養有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tty Tsai 蔡依珊(@pattytsai13)分享的貼文

除了挑選適合的保養品外,她就透露說到,完成底妝後,為了讓肌膚看起來有光澤,她會偷偷疊按上一層美容油,讓膚況與氣色都更好!步驟很簡單就是上完底妝之後,滴上「一滴油」在手心,然後利用掌心均勻搓熱後,輕輕按壓雙頰一下定妝,這樣一個簡單動作,不但沒有黏膩感,妝容也更服貼。

逆齡肌膚保養最佳推薦

La Colline極品無齡精萃油

油保養 |秋冬保養
( 《La Colline極品無齡精萃油》,30ml,NT14,500 )

正是用油的季節,一向推崇極致保養的La Colline,推出的這一款油不但具有細緻絲滑的精華質地,用在臉上更可以給予肌膚滋養的油潤光澤。使用前只要均勻搖合,比精華更滋潤、比美容油更輕盈,真的是肌膚在冬季保養的最大享受!

除了在精華液之前或之後使用外,特別乾冷的時候,可以將極品無齡精萃油滴入霜類產品,增加油潤度,填補皮膚處於惡劣環境時,帶給肌膚加倍的滋養與修護。甚至是外出旅行不想帶太多瓶瓶罐罐,單獨使用無齡精萃油,也能提亮膚色重拾健康光采。

 Orbis芯生悠系列

抗老保養|ORBIS|Orbis芯生悠系列
( 《芯生悠淨透潔面乳》,120g,NT630。《芯生悠賦活化妝水》,180ml,NT830。《芯生悠修護水凝乳》,50g,NT1,040。)

自推出以來就屢獲日本美妝大賞,累計銷售更是超過1,325萬瓶,升級後的芯生悠著重於幫肌膚找回原有的潤澤與保濕,並且幫助肌膚解決乾燥、彈力低下、暗沉、肌膚粗糙與泛紅等初老煩惱。這次的進化升級中,特別添加了獨家有效成分,可以讓膚況維持穩定、澎彈透亮!是肌膚每天基礎保養的最佳選擇,包括用起來有著奶霜泡泡的「芯生悠淨透潔面乳」,可以輕鬆洗淨毛孔髒污與老廢角質,而且洗後膚觸柔嫩但又水感。

「芯生悠賦活化妝水」,是一款高CP的精華水,用在肌膚上可以立即感受到每個角落都補充到滿水位,膚觸飽滿又Q彈。「芯生悠修護水凝乳」用起來則是輕盈水感好推抹,肌膚就像被極薄的水膜保護住,摸起來柔嫩又細緻。

資生堂國際櫃紅妍超導循環眼部精華

 資生堂國際櫃紅妍超導循環眼部精華|眼部保養|眼部精華
(《紅妍超導循環眼部精華》,15ml,NT2,600)

這一款 #小紅電眼精華,主要針對亞洲女性設計的眼部保養,超強的「10倍濃縮精華萃取」主要是擷取自然界最有生命力的紅色植萃成分,包括日本赤靈芝精萃、玫瑰茄精萃等活性成分,讓疲憊的眼周可以完美修護;而且,還添加了「日本赤棗精華」順便強化睫毛,讓你的眼部精華不只養眼,連睫毛都照顧到了。

IPSA ME自律循環液 舒緩系列

IPSA自律循環液|敏感肌保養|肌膚保養
(《IPSA ME自律循環液 舒緩系列》,NT2,150 )

ME自律循環液推出35年以來,可以說是滿足了不同膚質的需求,為了照顧越來越多人的不安敏感肌,每個膚質都可以使用的「ME舒緩系列」,不但標榜0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以及無介面活性劑,同時加入4大植萃(蜂蜜、肉桂、黑梅百合、七葉樹),運用純淨萃取成分幫助保濕鎖水與鎮定舒緩,讓肌膚由內而外到達透亮!

HR赫蓮娜極萃高光新生眼霜

HR赫蓮娜極萃高光新生眼霜|眼部保養|細節保養
(HR赫蓮娜極萃高光新生眼霜,15 ml,NT6,000。)

全身最脆弱,同時也是肌膚最纖薄的眼部,只要一疲憊就會非常容易顯老,這一款眼霜運用了強大科技,賦予眼部更多的新生能量,只要一用就能感受在意的眼部細紋以及暗沉變得不明顯,而且淡粉紅的質地,還能增加眼部明亮度,讓媽媽熬夜的眼部看起來更有精神!

m̄enom̄eno Sr專業集水精華

m̄enom̄eno Sr專業集水精華|全方位保養|秋冬保養
(m̄enom̄eno Sr專業集水精華,30ml,NT1,450。)

對於沒有時間保養的媽媽來說,這瓶精華液還有保濕、修護、亮⽩白、緊緻、抗痘等功效,集各種精華液的優點於一身,尤其是超級缺水的肌膚、做完醫美時或是想要好上妝、上了妝持久不脫妝的人,都不妨試試!

DEW恆潤膜法晶露

 DEW恆潤膜法晶露|肌膚保濕|秋冬保養
(DEW恆潤膜法晶露,170ml,NT1,250)

最需要補水的媽媽,用了這一款絕對回不去!以滿滿濃郁波尿酸濃郁成分質地滲透至角質層,同時也轉變成緊貼肌膚表面的恆潤膜,能長時間給予肌膚水潤膚觸。而且肌膚再補足水之後,就會發現看起來光澤且飽滿,感覺又年輕了不少。
 

加入媽媽寶寶LINE@好友
孕產育兒新知不漏接👇

加入好友

延伸閱讀

【Mom Beauty】冬季髮絲抗濕氣防毛躁的6大整髮技巧,再不乖的頭髮都被馴服了

【媽咪鬆一下】孕婦按摩要分級,中期著重抗疲倦,後期紓解背腰痠痛與浮腫雙腿

隨時補充這8種營養品!膠原蛋白要這個時候吃最好!葉黃素長期吃才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