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媽媽談心> 能量補給站> 網友:「我相信他有在顧孩子!」玄彬吐露新手奶爸心聲

網友:「我相信他有在顧孩子!」玄彬吐露新手奶爸心聲

玄彬蓄鬍新造型曝光,他也透露首度當爸爸的感想!
日前玄彬出席《玩命交涉》的電影發佈會後,從影以來首度嘗試蓄鬍新造型,沒想到原本想要走出男人味十足的路線,造型一曝光網友不買單,紛紛大嘆「顏值回不去了」啦,但是就是這樣疲憊頹廢樣,也有暖心網友鼓勵說道,「我相信他有在顧孩子!」

玄彬 |新手爸媽 |新手奶爸 |

新戲蓄鬍造型,顏值遭到嘲笑

這次嘗試的硬漢造型,是玄彬在《玩命交涉》中飾演跟外交官合作,攜手將韓國人質從恐怖組織拯救出來的「特務」,為了配合角色,他為戲也特意留了一頭長髮跟口字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AST엔터테인먼트(@vast.ent)分享的貼文

過去玄彬多以清爽男神形象現身,這次電影中豪邁不羈的角色設定,搭配男人味爆棚的蓄鬍,罕見展現成熟男人魅力,偏偏全新造型與他乾淨秀氣,臉蛋白淨的形象不太吻合,留起鬍子確實不太討喜。

全新Look 曝光後,引起網友一番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看著像流浪漢」、「還是沒鬍子好看」,但也有網友持肯定態度說到,「新手爸爸餵奶太忙,沒空刮鬍子。」

新手爸爸玄彬,首度透露心境

造型是一時的,不管別人怎麼看不慣他的外表,相信玄彬在很多粉絲心中男神的地位,還是無法撼動。記者會上話鋒一轉,他也透露當上新手奶爸的心情,他說,「有了小孩後,肩膀責任會更重,但作為一家之主,要展現出帥氣爸爸的樣子,只要做好該負責的事情就可以了。」

新手爸媽 |玄彬 |孫藝珍

孕程期間孫藝珍養胎時,也正是玄彬爸爸如火如荼拍攝電影的時候。當時接受採訪時,正是孫藝珍剛懷孕的時候,玄彬首談準爸爸心情,就難掩興奮說,「真的是很值得感恩的事,寶寶對我來說是莫大祝福,我會懷著美好心情等待。」

同時他也坦言說道,沒有看到寶寶,說真的還沒有實際的感受,他繼續說:「我問了周邊的熟人,許多人都說只有孩子真的出現在自己眼前,才會有那種真實的感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손예진(@yejinhand)分享的貼文

(今年聖誕節就是一家三口在聖誕樹下合影囉)

「我也認為是這樣,所以我正懷著美好心情等待著!」

現在已經等到寶寶來到,相信夫妻倆一定搶著抱寶寶,是不是餵夜奶的工作都是玄彬爸爸負責啊,不過我們相信就算睡不飽他也會開心的笑,粉絲們一起期待一家三口現身的一天吧!


加入媽媽寶寶LINE@好友
孕產育兒新知不漏接👇

加入好友

延伸閱讀

孫藝珍摩羯媽媽,生了射手寶寶,母子緣分天註定,爸爸玄彬準備要吃醋了

孫藝珍生下射手寶寶!新手媽媽堅持的保養習慣與正向態度,讓她成為最美媽媽當之無愧

【Mom Beauty】林志玲、孫藝珍女神氣場就靠「溫柔好感妝」,4步驟一學就會,就連氣質都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