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理財> 成功有捷徑!參加「女力節」獲得成功經驗&尋找職場貴人,晚上還有夜店氛圍星光活動

成功有捷徑!參加「女力節」獲得成功經驗&尋找職場貴人,晚上還有夜店氛圍星光活動

你好學嗎?你有企圖心嗎?你對成功有不輸任何人的渴望嗎?你想要在社會上佔有一足之地?快來參加一年一度的女力節吧!你不只能在活動裡學習到更多成功人士的經驗,更可以透過許多活動結識到不同領域的人脈,為自己的未來墊下更扎實的基礎。

從古自今,我們已經證明女性的能力跟成就並不輸給任何人,為了讓女性們的力量能夠團結起來、互相交流,女力學院在2021年便舉辦了第一屆的「女力節」,為「全台最大專屬女性的線上學習社群」,累積超過3500名海內外學員一起成長、學習。

女力節
(圖/女力學院) 

女力節
(圖/女力學院)  

在今年,女力節將在2022年7月8日南港瓶蓋工廠再度舉辦,連續三天至7月10日。邀請各地女性創業的質感品牌參與市集,還結合大型展覽、講座與演唱表演,吸引廣大朋友參與、交流,提供舞台讓女孩們展現韌性與自我價值。

四大區展覽.提供不同主題活動

女力節
(圖/女力學院) 

展覽共分有四個館區:女力館、勇氣大道、人脈館、結盟館。

.女力館

透過『思想獨立、經濟獨立、行動獨立』三大展區,女力學院六大社團現場交流互動,來賓可以更加了解女力學院的核心理念,以及6大社團凝聚超過2000位學員的社群成果。 

.勇氣大道

勇氣大道集結近40家品牌,結合勇氣舞台表演,讓世界看見女性創業的光芒。

.人脈館

透過場館內遊戲化體驗縮時人生,從了解人生收入目標,正視自己的狀態,體驗各種創造收入的可能性。

.結盟館

白天充電學習,夜晚體驗驚奇,規劃一系列講座+娛樂體驗活動,來賓不只可以提升自我,更可以參與平常想做但沒做過的新奇體驗!

聽演講.獲得他人成功法則

女力節
(圖/女力學院)  

在今年的女力節,主辦方邀請到各領域的佼佼者,歡迎各位到現場聆聽講座,會後交流,參考他們的成功法則。如:女力學院校長Elsa、擁有資深房地產編輯經驗的地產秘密客、媒體界佼佼者朱楚文、亞洲手創展執行製作人陳小麥……除了傳授自己的經驗以外,也告訴大家如何在工作、心靈中取得平衡,別為了拼命工作而忘記照顧自己的生活品質、照顧自己。

白天努力工作.晚上盡情放鬆

女力節
(圖/女力學院) 

白天努力工作,晚上也要好好放鬆、好好社交。連續三天的星光活動超級精彩,不只可以名正言順地品酒,還有社交舞課程、聽黃小胖領軍的喜劇脫口秀(兼猛男秀)、還能跟著好時光運動樂園的Molly 老師一起律動搖擺,享受如演唱會般的超High現場。

成功.是靠人脈經營出來的

女力節
(圖/女力學院)  

整整三天遊戲化體驗與品牌攤位展演,大家可以從活動中更認識自己,甚至交到知心好友。來到人脈館,就大方的跟身邊的女力們打招呼、說聲「嗨」吧!

女力節
(圖/女力學院) 

「女力節」的參與對象不分任何人,你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打滾一段時間的、卻無法突破的職場老鳥,或是家庭主婦都可以來參加;在這裡,你可以學習理財、經營個人品牌、職場精進,想連結更多人脈與資源成長與改變。說不定,你可以在這裡找到你人生的貴人、也可以成為其他人的貴人。

 

《女力節》活動資訊

活動日:111.07.08(五)~111.07.10(日),共3日

地點:瓶蓋工廠 台北製造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13號)

購票方式

逛逛票|市集、人生闖關體驗:NT.300/3天

學習票|聽演講:NT.500/單場。(含逛逛票資格,三天皆可入場)

星光票|7/8懷舊系列復古音樂趴:NT.800/單場(含逛逛票資格,三天皆可入場)

星光票|7/9深夜系列微醺狂放日:NT.1200/單場(含逛逛票資格,三天皆可入場)

星光票|7/10運動系列女孩律動日:NT.500/單場(含逛逛票資格,三天皆可入場)

購票請點我

 

延伸閱讀
林志玲推薦的4部女力作品:很多迷人的女性角色並不在於完美無暇,而是她們真實的脆弱、糾結和失敗,都能讓觀眾感同身受。
女力新世代,為自已而活,別被道德綁架而一昧隱忍,世界上最愛你的應該是你自己!
全球百大影響力人物:首次讓直升機上火星,翁米米歸功不給答案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