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過年連假追劇清單!推薦5部Netflix「三季以上」紅遍全球影集:《紙房子》熱血鬥智、《命運航班》燒光腦細胞

過年連假追劇清單!推薦5部Netflix「三季以上」紅遍全球影集:《紙房子》熱血鬥智、《命運航班》燒光腦細胞

過年連假長達9天,絕對是追劇的好時機,尤其是一些篇幅特別長的影集,最適合享受一次追完的快感!

    過年要做什麼?待在家裡追劇也許是好選擇!小編特別精選Netflix目前已經至少播3季以上,每次上線必進前十榜單的好劇,不管是曾經追到一半,還是從來沒看過,都可以追好追滿。

紙房子/5季

過年連假追劇清單!推薦5部Netflix「三季以上」紅遍全球影集:《紙房子》熱血鬥智、《命運航班》燒光腦細胞-0
(《紙房子》自從在Netflix上線後遍全球爆紅,圖/Netflix)

    西班牙影集《紙房子》自從在Netflix上線後遍全球爆紅,劇情講述犯罪主謀「教授」策動了一場入侵造幣廠搶走大量鈔票的計畫,召集了8名窮途末路卻各有專長的搶匪,不問彼此背景,以東京、柏林、奈洛比等「城市」為代號互稱,劇情中充滿劫鈔小隊與警方你來我往的鬥智攻防,還有搶匪與人質之間從脅迫到相愛的複雜感情變化,再加上種種超神伏筆,連看五季絕無冷場。

 

魔鬼神探/6季

過年連假追劇清單!推薦5部Netflix「三季以上」紅遍全球影集:《紙房子》熱血鬥智、《命運航班》燒光腦細胞-1
(喜歡奇幻類劇情的朋友別錯過《魔鬼神探》,圖/Netflix)

    長達6季的奇幻影集《魔鬼神探》講述神話中的魔王「路西法」從地獄跑到人間來協助警局辦案的故事,表面上是融入神話色彩的懸疑偵探劇,骨子裡其實是在講述路西法及其他主角群們各自治癒內心的過程,還有他與上帝的親子關係、與其他天使兄弟們的手足情,與人類警探的愛情等都是重要看點,並於第六季時將系列伏筆收尾,迎來感人大結局。

命運航班/3季

過年連假追劇清單!推薦5部Netflix「三季以上」紅遍全球影集:《紙房子》熱血鬥智、《命運航班》燒光腦細胞-2
(喜歡燒腦類劇情的就看《命運航班》,圖/Netflix)

    最近剛在台灣上架就衝上前5名的《命運航班》可說是燒腦神劇的另一個代表,劇情講述一架飛機在航程途中離奇失蹤,卻在5年後詭異地降落在機場,機上的乘客們不但憑空被奪走5年的光陰,還遇上了一連串詭異的怪事,主角兄妹倆因此深入追查,卻發現了航班消失背後不為人知的陰謀。目前影集已經上線了三季,不過最終真相要到第四季才會揭曉。

性愛自修室/3季

過年連假追劇清單!推薦5部Netflix「三季以上」紅遍全球影集:《紙房子》熱血鬥智、《命運航班》燒光腦細胞-3
(又溫馨又火辣的劇情《性愛自修室》,圖/Netflix)

    如果不想要這麼燒腦,也可以來看看溫馨又火辣的影集《性愛自修室》,講述就讀高中的主角身為性治療師的兒子,在校園裡幫同學解決各種性生活難題的故事,除了讓觀眾對於「性治療」這門專有初步的認識外,也會理解到原來大部分的性功能障礙其實都是跟心理問題有關,也隨之帶出許多青春戀愛的煩惱,同學間的單戀、戀愛、約炮等複雜感情關係交錯成一團,當然也會有許多色色的畫面,建議不要跟家人一起看喔!

眼鏡蛇道館/4季

過年連假追劇清單!推薦5部Netflix「三季以上」紅遍全球影集:《紙房子》熱血鬥智、《命運航班》燒光腦細胞-4
(《眼鏡蛇道館》是經典續作請回原班人馬回歸,圖/Netflix)

    《眼鏡蛇道館》是美國三十多年前超轟動的經典電影《小子難纏》系列續作,請到原班人馬回歸,講述曾經的空手道冠軍「強尼」敗給《小子難纏》主角丹尼爾,在30多年後變成魯蛇窮鬼,直到但強尼他偶遇一位想學空手道的少年「米格爾」後找回了對空手道的初衷,並讓荒廢已久的眼鏡蛇道館重出江湖。

    這樣的舉動被丹尼爾知道後相當震怒,認為強尼本性難移又要為非作歹了,於是兩人橫跨30多年的恩怨再度燃起。目前全4季皆已在Netflix上架。

 


延伸閱讀
Netflix 2022韓國電影推薦Top5!《解禁男女》徐玄大玩SM遊戲,《20世紀少女》、《救命卡特》…演員陣容超華麗
2021最受歡迎影集Top10!Netflix霸榜半數名次《魷魚遊戲》排第三,Disney+漫威宇宙抱走冠亞軍

 

Bella.tw
Bella.tw
做自己最時尚!Bella儂儂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本文由《Bella儂儂》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官網/Bella儂儂

看更多Bella.tw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