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防疫專區> 桃機清潔員確診令人心疼,老總發信:疫情期間,員工們所有的承擔都是為了我們。

桃機清潔員確診令人心疼,老總發信:疫情期間,員工們所有的承擔都是為了我們。

桃園機場確診持續擴大,目前匡列接受疫調的人,也越來越多。

    2022的第一個月就讓大家陷入新冠確診的風暴當中。桃園機場因清潔員工確診,造成大家人心惶惶。隨著確診足跡的公布,讓接受疫調的人員不斷擴大。而看著員工一個接一個確診,桃園機場公司總經理但昭璧也發出公開信直言,這些員工皆為令人敬佩的第一線人員,如今染疫讓人不捨。

桃機確診

盼下員工皆平安無恙,守住國門也守住自己的健康

    「配合指揮中心的決定,請清潔大哥大姊連夜在雨裡,由上班的交通車換搭防疫巴士出發前往集中檢疫所,我和機場公司的同仁有太多的痛心與不捨。」但總經理在信中這樣說到。

    這些員工都屬於年長的長輩們,一直以來為了台灣門面桃園機場的外觀與整潔辛勤努力,在疫情爆發後,更是戰戰兢兢一刻不敢鬆懈,站在第一線為大家做好消毒的工作。

    為了大環境,他們犧牲了個人時間和空間,所有的承擔都是為了防止疫情在境內爆發,如今他們染疫令人心疼與不捨。但總經理坦言在機場一起工作的這些年,大家都不曾見過如此險峻的情況,同時呼籲大家尤其是第一線的人員,一定要隨時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需要24小時輪值的員工,一定要有充分休息,維持住自己的體力和健康,讓抵抗力不會因此下降。

 

大家並肩齊心挺過疫情

    從疫情開始爆發以來已經經過了兩年之久,雖然曾一度失去控制,卻又幸虧在大家的自律下,讓疫情慢慢回穩。而那些為我們守在第一線的人員,也仍在之前沒有本土案例之際,為我們抵擋境外移入的病例。

    疫情還會持續多久我們無從得知,在我們的工作環境裡,個人防護和周圍的清潔消毒,絕對不能鬆懈。最後,我們都由衷的希望大哥大姊們很快地就能回到原本的生活中,謝謝他們平日的辛苦。


延伸閱讀
桃機累計5例確診!陳時中暖心呼籲:「別稱司機、清潔人員為破口,他們都是第一線守護我們的人。」
桃園機場群聚本土案例再增1!已接種2劑疫苗,屬於突破性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