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全台5處「夢幻渡假村」推薦!台版阿爾卑斯山、普羅旺斯玫瑰莊園⋯這真的在台灣!

全台5處「夢幻渡假村」推薦!台版阿爾卑斯山、普羅旺斯玫瑰莊園⋯這真的在台灣!

別懷疑!這裡真的是台灣!防疫期間出不了國沒關係,Klook特搜全台灣這5處秘境「夢幻度假村」帶你偽出國!

    從歐式莊園、海島風情到日式湯屋,不只能滿足各位旅客不同旅宿需求,還能輕鬆拍出像置身國外的美照,居家防疫再久也不是問題!擁有台版阿爾卑斯山美名的「明池山莊」被神木圍繞呼吸芬多精好暢快。

   

南投「悠森境渡假村」

全台5處「夢幻渡假村」推薦!台版阿爾卑斯山、普羅旺斯玫瑰莊園...這真的在台灣!-0

    擁有大片草地可以讓大人小孩盡情奔跑的「悠森境渡假村」,整體設計以歐式鄉村風為主軸,一棟棟的小木屋彼此相連,房內以花草做裝飾,木質調充滿鄉村的溫馨感,外觀以三角屋頂搭配大窗景,一眼望去充滿濃濃歐洲小鎮風情,讓人彷彿一秒來到南歐一般!除此之外,「悠森境渡假村」距離九族文化村不到100公尺,想來一趟樂園之旅也沒問題。

【悠森境渡假村】

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金天巷42號

電話: 04 9289 8666  

 

南投「清境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全台5處「夢幻渡假村」推薦!台版阿爾卑斯山、普羅旺斯玫瑰莊園...這真的在台灣!-1

    台灣也有玫瑰莊園!走進隱身在翠綠的落雨松樹林中,「清境普羅旺斯玫瑰莊園」帶你一秒抵達歐洲,感受到南法普羅旺斯的浪漫風情,入住一晚隔天在森林城堡中醒來超浪漫,房內使用大量石材與木頭砌成,每個角落都非常好取景和拍照,尤其在房間內就能看見台灣獨有的美麗山景,不只超級壯觀還很好拍。

【清境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地址: 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24之1號

電話: 04 9280 3990

   

屏東「墾丁悠活渡假村」

全台5處「夢幻渡假村」推薦!台版阿爾卑斯山、普羅旺斯玫瑰莊園...這真的在台灣!-2

    位在南台灣恆春半島的「墾丁悠活渡假村」,超適合跟儂編一樣慵懶想待在渡假村內,耍廢一整天享受海島渡假氛圍的你。園區內規劃有大規模的泳池以及瀑布池,泳池畔的每個角落都是網美拍照取景的重點,渡假村就緊鄰沙灘整排椰子樹超級Chill,午後沿海岸線漫步沙灘欣賞美麗夕陽更是一大享受。

【墾丁悠活渡假村】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27-8號

電話: 08 886 9999   

宜蘭「力麗馬告生態園區明池山莊」

全台5處「夢幻渡假村」推薦!台版阿爾卑斯山、普羅旺斯玫瑰莊園...這真的在台灣!-3

    擁遠台版阿爾卑斯山美名的「明池山莊」,位於宜蘭著名避暑勝地「力麗馬告生態園區」明池森林遊樂區內,由百棵高聳的神木圍繞,打開房間窗戶就能感受滿滿芬多精,從山莊旁的步道往下走,還能欣賞明池森林遊樂區內最有名的「明池湖畔」美景,還有層層高聳入天的森林圍繞。每個角度都美得像幅畫,湖中還能見到黑天鵝、鴛鴦、綠頭鴨等在當中悠游好愜意。

【力麗馬告生態園區明池山莊】

地址: 宜蘭縣大同鄉

電話: 03 989 4106

   

台北「享溫泉」

全台5處「夢幻渡假村」推薦!台版阿爾卑斯山、普羅旺斯玫瑰莊園...這真的在台灣!-4

    來到北投「享溫泉」從門口簡約又獨特的清水模建築外觀,到館內充滿山林綠意感的設計,都讓人感受濃濃日式簡約、自然放鬆的氛圍,擁有五種不同湯屋房型,有灰黑色的日系簡約風,也有充滿日式風情的日式榻榻米房,其中「享泉套房」更擁有獨立的和式休息區,以及專屬的半開放式的浴池空間,坐在充滿陽光綠意的窗邊泡湯好享受,不能飛去日本,來這也很舒適!

【享溫泉】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48號

電話: 02 2892 8288


延伸閱讀
「單車輕旅行」推薦全台「三座自行車道+住宿」!CNN認證全球十大最美日月潭,大鵬灣盡覽夕陽景緻!
屏東景點推薦「林學校」!總面積39座大安森林公園,森林瑜伽、樹下品嚐原住民美食...玩不完!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Bella儂儂
本文由《Bella儂儂》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做自己最時尚!Bella儂儂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看更多Bella.tw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