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媽媽談心> 能量補給站> 王力宏爸指兒子為婚姻「勞心勞力」,李靚蕾反擊:睡前5分鐘的視訊電話?

王力宏爸指兒子為婚姻「勞心勞力」,李靚蕾反擊:睡前5分鐘的視訊電話?

王力宏家發出的第一封對外說明,卻是對李靚蕾的控訴與自己的澄清⋯⋯

    昨日最大的話題,一定是童年偶像王力宏一夜崩壞的新聞。而王力宏這一方在沉寂一天後,由爸爸王大中正式對外發出手寫信幫自己的兒子「討公道」,對此,李靚蕾也也發出7點反擊,並要求王力宏在今日下午3點前必須和她道歉,否則會告他與前公公「毀謗」!

王力宏 李靚蕾
(王力宏爸爸手寫信,圖/翻攝自網路)

1.前公公:挾孕脅婚

李靚蕾:你們給我「墮胎」或是「自己生下來」兩種選項

    前公公說當初接到電話,李靚蕾原本說會獨自帶孩子要他們不要擔心,沒想到很快又改口威脅王力宏如果不娶她便會爆料摧毀他的事業。前公公因為要保護心愛的王力宏與他的事業,成為家裡唯一贊成結婚的人,並直言當初認為結了婚也許李靚蕾會不錯,結果竟然這是他這一生最大的遺憾。

    對此,李靚蕾反擊,他們當初就是因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熱戀期間都是無套內射因此懷孕,結果王家人反對並希望她墮胎或自己生下來,最後她提出2方案「結婚後回台灣組件家庭」、「我獨自生下」,王力宏考慮許久決定不顧家長反對和情緒勒索,與她結婚。

2.前公公:王力宏7年痛苦,2年地獄婚姻

李靚蕾:真的痛苦,二寶與三寶如何來的?

    對於前公公直言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姻從頭到尾「千瘡百孔」,兒子勞心勞力想維持婚姻,後兩年的分居生活更是如痛地獄。

    李靚蕾則回應到,如果真如前公公所述這個婚姻千瘡百孔,為何又陸續有二寶與三寶的出生?她說他們的婚姻,的確有很快樂的時光,當然也有夫妻正常的磨合,但從2019年後,就開始被以各種方式逼破離婚,即便她嘗試許多方法保護家庭仍舊一樣。

王力宏 李靚蕾
(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後風波不斷,圖/翻攝自網路)

3.前公公:處心積慮2年的復仇計畫

李靚蕾:若真處心積慮,我不會錯過發生的最佳時間點

    前公公也認為李靚蕾的5000字長文並不是第一時間寫出來的,而是2年來處心的結果,直言這7年王家的努力,結果還是沒有脫離李靚蕾一而再,再而三的威脅手段,更後悔當時沒有堅持取短痛而不長痛。

    李靚蕾則說那封信是前天在2位好朋友的陪伴下獨自寫完,並說道如果自己真的處心積慮,那絕對不會錯過為自己發聲的最佳時間點,最後會發文也是因為王力宏以攻擊她的方式,獨善其身並且拒絕幫忙澄清。

4.前公公:拿數億台幣離婚

李靚蕾:沒有數億台幣更沒有贍養費,只有要求維持孩子的生活品質

    離婚程序進行了2年,前公公直指李靜蕾要求將近數億台幣,這一切都已同意交付,絕對沒有不支付她的可能。

    對此,李靚蕾強調維持3個小孩的生活品質一直是唯一的要求,並沒有數億台幣和贍養費,唯獨「現在幫忙一起照顧家裡的一名菲傭,一名平日夜間幫忙的保母阿姨和司機不要解雇。」

王力宏 李靚蕾
(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後風波不斷,圖/翻攝自網路)

5.前公公:王力宏非敗類

李靚蕾:我從來沒有認為他是,去看孩子對他的態度,就知道我多極力維護他「父親」的形象

    前公公強調自己寫出這封信,不是希望大家同情或為兒子平反什麼,只希望外界能夠抱持客觀的角度分析,並指出自然還是會有天理公道,對於王爸爸說「力宏不是敗類,孩子們也不該被灌這種印象」,李靚蕾也不認為王力宏是敗類,他只是做錯事情,從頭到尾她也都沒在孩子面前說過王力宏的不好:「這些身邊人都有目共睹可以作證,光看孩子對力宏的態度,也可以證明我在力宏缺席時,是怎樣用心維護他在孩子們心中的正面形象。」 

6.前公公:王力宏分居時並未出軌

李靚蕾:出軌不會告訴你,跟嫖妓一樣

    根據前公公的敘述,一直以來王家的傳統就是和善待人,強調王力宏這7年來的努力就可知兒子是什麼樣的人,分居也已經兩年多,兒子在此期間絕對沒有出軌之事。對此,李靚蕾表示王力宏出軌不會告訴前公公,更像召妓也沒有告訴他一樣。

王力宏 李靚蕾
(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後風波不斷,圖/翻攝自網路)

7.前公公:王力宏很照顧小孩

李靚蕾:爸爸只有睡前5-10分鐘的視訊電話就是陪伴?

    而最後,前公公則認為王力宏每天花幾個小時「本人」去陪伴孩子,就算在外地也會透過網路與孩子互動,而王爸爸和王媽媽只要在台灣就會每天去找孫子們。李靚蕾則對這樣的說法感到傻眼,平常王力宏只有睡前5到10分鐘會和小孩視訊或見面說晚安;聖誕節已經第3年不在,孩子們的生日也很常缺席,這些都是事實。

    雙方你來我往的指控、喊話,卻仍不見當事者王力宏的出面,網友也直言,王爸爸根本提油救火,應當讓王力宏自己出面承擔自己做的事情,而不是躲在家人背後。更讓人費解的是,王力宏的爸爸同樣也是一名父親的角色,卻認為「力宏每天花幾小時本人和孩子同在,或是在外地時也用網上聯繫和孩子互動。」就覺得是很大的付出,這樣的男女育兒認知差異,確實仍存在在現在的社會中。

 

延伸閱讀
她曾經遇過媽寶,也洗腦自己是能改變渣男的救世主,到頭來才發現,真正需要救贖的是自己⋯⋯放手需要勇氣!
王力宏老婆發文揭「偽單親生活」:我以為隱忍會帶給孩子們幸福,原來也只是換來他們對父愛患得患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