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快來參加樂高比賽!台灣樂高發起「小騎士大創意」徵件活動,創意解題贏獎品!

快來參加樂高比賽!台灣樂高發起「小騎士大創意」徵件活動,創意解題贏獎品!

即日起至11月7日止,將孩子的作品以照片或影片格式上傳,並搭配創作理念進行投稿,優勝作品將以影片型式於台灣樂高官方粉絲專頁當中登場,還可獲得樂高創意百變系列盒組喔!



樂高不只是孩子的最愛,也是爸媽育兒的好夥伴!
每當孩子在桌上拼樂高一兩個小時,那歲月靜好,爸媽心中不禁要感恩樂高、讚嘆樂高啊!

從孩子的眼光看世界 透過不斷拼砌與重組 培養創造力與解決能力

丹麥玩具品牌樂高®今年首度在台灣正式介紹全球品牌概念「Rebuild the World」,影片內容超可愛,彷彿把樂高世界真人化。
這個短片中,孩子運用樂高搭建、拆解與重組了一座橋,就像他們平常透過樂高,可拼想像世界當中的任何東西。透過這個過程,也可以培養出創造力、溝通與適應能力!

 

影片中試圖過河到對岸拜訪熊的騎士,過程中透過各種方式卻不斷失敗,包含船、火箭、彈弓、造橋等方式,最後在整座城市居民的通力合作之下,順利過河抵達對岸。
把樂高擬人化,透過趣味方式展現孩子如何透過不斷拼砌與重組,找到解決問題的方式,也從孩子的眼光看到世界的不同樣貌。
台灣樂高也延續此任務情境舉辦創意徵件活動,邀請家長與孩子一起展現創意,拼出意想不到的解決方式,一起用創意解決問題,將有機會獲得精美樂高贈禮。
踩到樂高讓人痛到流淚!7種實用收納樂高小零件方法,爸媽的腳底板終於有救啦~

 

台灣樂高發起「小騎士大創意」徵件活動,創意解題贏獎品

為響應全球品牌理念「Rebuild the World」,台灣樂高發起「小騎士大創意」徵件活動,邀請家長與小朋友一起跳脫現實世界的侷限,運用小腦袋中迸出的無限創意解決生活中的難題,如同本次活動當中孩子們聚在一起建造並測試不同的解決方式,小朋友能夠過樂高創造出任何他們想像中的東西,也透過找尋解方的過程,幫助孩子培養如溝通與適應能力、解決問題能力等。
即日起至11月7日止,將孩子的作品以照片或影片格式上傳,並搭配創作理念進行投稿,優勝作品將以影片型式於台灣樂高官方粉絲專頁當中登場,並可獲得樂高創意百變系列盒組,讓小朋友能繼續發揮創意創作更多令人驚豔的作品,還有機會在樂高店鋪或活動中展示。

【樂高Rebuild the World 小騎士大創意 放膽「橋」一下】創意徵件活動

  •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21/11/7 (日)
  • 活動網址: https://legortw-engage.com/tw/
  • 活動辦法:以樂高至少20件顆粒進行主題創作,可以橫向照片或不超過30秒支影片格式繳交,並需搭配小朋友的創作理念一併上傳
  • 活動獎勵:選出10位優勝者贈送LEGO Creator系列盒組 31122 魚缸

 樂高親子餐廳太好玩!火車送餐嘟嘟嘟、忍者Pizza、機器人雞蛋糕......可愛細節帶你進入樂高電影場景!

【關於樂高】

樂高集團的創始人Ole Kirk Kristiansen原先是傑出的木匠,在1932年開始在丹麥的比隆 (Billund) 製造、販售玩具,同時種下了樂高品牌開始萌芽的種子,創始人與其兒子一直在思考如何藉由系統性的設計,讓孩子們發揮其創意與想像空間,享受無限的玩法。直至50年代,今日知名的樂高積木才真正問世。從此之後,樂高秉持著”Only the best is good enough只有最好才是夠好”的精神,讓樂高在全球颳起旋風,帶給超過130個國家的小朋友們各式各樣不同的玩具、回憶以及教材。

樂高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G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