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樂高親子餐廳太好玩!火車送餐嘟嘟嘟、忍者Pizza、機器人雞蛋糕......可愛細節帶你進入樂高電影場景!

樂高親子餐廳太好玩!火車送餐嘟嘟嘟、忍者Pizza、機器人雞蛋糕......可愛細節帶你進入樂高電影場景!

每個孩子心中都有一座樂高!而桃園龍潭這家樂高餐廳,不只喚出了大人小孩的樂高魂,充滿創意的布置,更是放大你對樂高的想像。

 

      在爸媽的世界裡流傳了一則都市傳說:只要有樂高,沒有擺不平的小孩。還沒生小孩的時候,原以為是鬼扯淡,生了小孩之後,才發現這句話是千真萬確的。每當看孩子靜靜地在桌子旁組樂高的時候,都會感恩樂高、讚嘆樂高!這發明真的拯救了爸媽無數耳聾的日子,歲月靜好,就在孩子堆疊樂高的時候。

      這也是為什麼,帶孩子去樂高餐廳是個好選擇!因為一般去親子餐廳,耳朵總要被如雷貫耳的孩子叫聲所轟炸,但是去到樂高餐廳,孩子堆樂高玩到沒空理爸媽呢!這時,喝杯茶、來盤義大利麵,平時被轟炸慣了的爸媽,到這裡也可以難得優雅。

細節超可愛,宛如進入樂高電影場景!

桃園這家以樂高為主題的餐廳「Brick Maker 玩樂磚家」,位於龍潭運動公園旁,一走進去,就讓孩子開心到尖叫!宛如進入樂高電影的場景裡。

貨櫃玻璃屋餐廳,本身就是樂高積木造型,餐廳門口有可愛的草皮和木造地板。門口根據不同的時間,有特別的布置。之前是一台可以進去拍照的車子、後來又是忍者旋風的樂高忍者站在門口迎賓。椅子上,又有樂高主角的盆栽,綠色植物就像是它們的頭髮,許多小細節,都讓樂高迷有不同驚喜。

除了好吃好玩,還有樂高動力課程

    「Brick Maker 玩樂磚家」由一對年輕夫婦所開設,他們原是樂高教室的老師,也是十足樂高的愛好者。這家餐廳餐廳就像是他們夢想中的樂高放大版!延續童趣與創意的元素,外觀看起來繽紛又可愛,在小小的街道上顯得格外亮眼!除此之外,裡頭還有樂高牆、數不清的樂高積木,並有開設樂高課程。若孩子是個重度樂高迷,甚至可以來上上老闆開設的程式開發課程。結合科學、動力和樂高,一個小小科學家就這麼誕生啦!

火車送餐囉!嘟嘟嘟

這家店最吸引人的招牌就是,竟然有樂高火車送餐!在送餐之前,火車還會預告出發,接著把PIZZA餐點送到小孩面前,連大人聽到廣播都會跟著一起興奮起來!

這樂高火車就是老闆自己改裝而成的,拿起PIZZA,火車還會自己回家。超級聰明!

窯烤PIZZA和樂高造型鬆餅,好吃又好看

不同於一般的親子餐廳,好玩的噱頭很多,但是餐點普普,「Brick Maker 玩樂磚家」的餐點,可都是好看又好吃呢!

「Brick Maker 玩樂磚家」的PIZZA窯是以龍眼木和荔枝木做成,可以悶住食物香氣,而手工揉成的PIZZA,極具韌性,吃起來又齒頰留香,口感Q彈!

紅忍者PIZZA是常見的的瑪格莉特口味,大人小孩都接受度很高。綠忍者PIZZA則是上面忍者星造型的青醬包菇PIZZA,窯烤PIZZA餅皮Q彈好吃,濃濃的起司灑起來也沒在手軟。以黑忍者為名的黑松露野菇PIZZA,味道濃郁強烈且有層次感,讓人吃了還想來第二份!

除此之外,機器人造型的雞蛋糕也非常可愛!不是有很多爸媽老是擔心小孩把積木放在嘴裡嗎?如果是這樣香濃鬆軟的機器人雞蛋糕,就沒有問題啦!

 

純玩樂高也可以

如果只想來玩樂高,不想要吃飯,也沒有問題!挑專區有各種的樂高造型任君選擇。畢竟樂高並不便宜,家裡收藏的組數有限,來到「Brick Maker 玩樂磚家」就可以滿足自己坐擁樂高堆的願望,那幾小時裡,簡直就是樂高的富翁!

若孩子真的組合出了不得的樂高作品,這兒的樂高可以秤重買回去,也是很棒的紀念。



 

Brick Maker 玩樂磚家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公園路101號
電話:(03)489-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