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孕期須知> 專為媽媽媽與寶寶打造!「好好用」讓肌膚乖下來

專為媽媽媽與寶寶打造!「好好用」讓肌膚乖下來

當了媽媽後,面臨孕期肌膚出現紋路困擾、照顧寶寶敏感肌,挑選保養用品的首要重點一定是「成分溫和安全」。呵護肌膚除了保濕,還要隨時面臨蚊蟲叮或敏感不適等狀況,舒緩與修護也很重要,挑選適合的產品一定要要好好做功課!

孕期妳有哪些肌膚困擾?肌膚保養品重視的3大重點

孕期受荷爾蒙變化影響,生理會出現大大小小輕重程度不一的問題,媽咪最困擾的肌膚問題,不外乎是乾燥、搔癢、冒痘痘、黑色素沉澱、暗沉或出現妊娠紋!容易敏感的肌膚,一定要特別留意清潔與保養,才能穩定膚況,改善不適。

挑選清潔保養用品,孕媽咪最在意什麼呢?

1.成分安全:為避免刺激敏弱肌或影響胎兒的生長發育,不可使用含有A酸的產品,挑選經過專業且公正機構認證的產品,做第一層把關。

2.保濕:健康肌膚始於保濕,每日基礎保濕一定要做足,可適膚況、氣候,選用質地不同的乳液、乳霜或油類保養品;避免過度清潔,帶走肌膚更多水分。

3.舒緩與修護:當肌膚出現搔癢、泛紅、脫皮等小警訊時,選用有維生素B5、積雪草、沒藥醇等成分的保養品,幫助肌膚乖下來,讓孕期更舒適。

 

呵護敏感肌,要從清潔起每個細節都要細心照料

多數人對肌膚保養的概念,多只在沐浴後塗抹乳液,容易忽略沐浴清潔過度刺激也會損害肌膚天然屏障,特別是寶寶的肌膚,比成人薄且皮脂腺尚未發育完全,特別容易受環境影響,進一步導致肌膚不易流住水分,呵護敏感肌一定要從清潔、保養到重點舒敏修護都做到!



美容保養天后柳燕老師,以自己懷孕經驗及照顧寶寶肌膚的經驗,打造專為孕媽咪及嬰幼兒而生的品牌沐恩,沐恩全系列產品,以不添加有害成分以及將最純萃簡單的成分透過黃金比例調配,使其發揮至最大的效果,讓重視肌膚保養的媽咪,安心沒負擔照顧自己和寶寶的嬌弱肌膚,照顧自己和寶寶的敏弱肌。

沐恩好好用系列產品,從身體油、身體霜、修護霜、全效保濕棒,甚至連嬰兒都能一罐洗到底的沐浴慕斯通通都有,真的是呵護肌膚的小幫手。

 

肌膚乖下來!改善生活品質,讓媽媽寶寶都開心

有了孩子之後,特別懂得:「健康最重要」這個道理,照顧不舒服的寶貝,爸爸媽媽不僅心疼,也需要耗費許多精神和體力。好好用舒敏修護霜(乖乖霜),以最簡單的配方,做到強化肌膚對外的保護力以及對內的修護力,幫助肌膚乖下來,減少孕媽咪與寶寶的不適,進而降低需要用藥治療的機率!



好好用身體亮膚霜身體緊緻油更是柳燕老師大推的保養品,她表示身邊朋友從孕期持續使用到產後,容易出現紋路困擾的屁屁肌和肚肚,膚況都維持的很好,加上,好好用身體緊緻油還通過MONDE SELECTION 2021世界品質評鑑銅獎,都讓她更有信心與動力將自己研發的產品,推薦給更多媽咪!



沐恩 給肌膚最貼心的呵護!

官網:https://www.mooncarebeauty.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mooncarebeauty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ooncarebeauty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