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幼兒照顧> 拯救爸媽崩潰日常,出門困擾一次解決!想帶寶貝報復性出遊,務必帶上外出育兒好幫手—安全汽座&手推車!

拯救爸媽崩潰日常,出門困擾一次解決!想帶寶貝報復性出遊,務必帶上外出育兒好幫手—安全汽座&手推車!

在家帶孩子已是多數爸媽的崩潰日常,帶寶貝出門玩,還有一個大魔王,那就是「悶熱」!身為爸媽最貼心的育兒幫手Chicco,獨家專利的3D AirMesh™軟墊,無論是坐汽座還是手推車,涼爽感大增。

炎炎夏日即將結束,隨之而來是秋老虎帶來的悶熱感,比起大人,孩子的汗腺較不發達,皮膚的血液循環較差,不好把身體的熱消耗掉,比大人更容易感到不舒服,但卻因為他們的表達能力有限,爸媽可能就此忽略。

 

推車、汽座坐不住?多數原因來自於「悶熱」!

長時間把寶寶抱在身上,不僅爸媽會覺得不舒適,寶寶也會覺得不舒服,因此外出一定會帶上手推車,能讓爸媽的雙手暫時得到解放。多數人認為坐在推車內,有遮陽罩及電風扇等工具的幫助下,能緩解孩子的熱,但因為推車離地面距離近,風不一定都能吹進推車內,孩子背部的通風性又不夠,就會越坐越熱!
 

隨著疫情逐漸解封,爸媽都想帶寶寶外出喘口氣,開車出遊時,考量到安全性,一定要裝上安全汽座!旅程中,爸媽都會準備安撫物,像是玩偶、音樂、米餅等,讓寶寶能長時間坐在裡頭,但爸媽別忘了,汽座的舒適度,也是寶寶是否坐著住的關鍵。

 

Chicco Air來了,寶寶笑了,帶孩子出門超輕鬆

不讓悶熱影響出遊興致,外出時,建議爸媽要多觀察孩子的活動力,如果出現頭暈想吐、懶洋洋的症狀,就可能是熱過頭的表徵。而在挑選外出使用的安全汽座、手推車時,建議也要將軟墊材質及安全性列入選購重點,能讓孩子更舒服地出遊。
 

能讓寶寶舒服,又讓爸媽安心的育兒品牌,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Chicco!Chicco觀察到所有爸媽的需求,新推出最涼爽的Chicco Air系列,首創3D AirMesh™專利技術軟墊,通過歐盟檢驗合格,立體結構讓熱氣通過,空氣快速進入,就像為風留出一條條通道一般。經證實能有效減少70%溫度的上升,維持涼爽舒適不濕背,如此體貼的設計,一上市就受到熱烈討論及好評。
 

最舒爽的Chicco Air系列,在Chicco外出育兒好幫手都可見!像是有會呼吸的戰車之稱,高質感的Bravo極致完美手推車特仕機能版、新手爸媽必備輕巧瞬收的Goody Plus手推車,專利透氣軟墊搭配秒收特色,育兒生活更優雅;還有從初生到12歲都適用的Seat 4 AIR安全汽座、成長型的KidFit Zip Air Plus安全汽座,都有舒適安全的Air坐墊,讓全家陪伴寶寶出遊更安心更開心。

Seat 4 Fix Isofix安全汽座Air版





Bravo極致完美手推車特仕機能版




Goody Plus魔術瞬收手推車







KidFit Zip Plus成長型安全汽座Air版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