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媽咪評鑑團
風格媽咪評鑑團 K力's 幸福芳程式

可以當手指食物的雞肉地瓜葉擠擠麵

有沒有人曾想過,麵條的主成分一定只能用麵粉製作嗎?把麵粉改成燕麥,也可以有做出營養滿滿的寶寶麵條喔!
寶寶食譜|副食品

有沒有人曾想過,麵條的主成分一定只能用麵粉製作嗎?這次K力嘗試了一個新作法,把燕麥+雞肉+雞蛋+地瓜葉,一樣可以做出營養的擠擠麵,重點是,做法真的超簡單,一起往下試做看看吧!

材料

1.地瓜葉煮熟30g
2.燕麥片30g
3.雞蛋一顆
4.雞里肌兩條 
5.麵粉一大匙(15g)
6.初榨橄欖油適量
 
寶寶食譜|副食品
 
麵粉主要的用意是調整麵糊的濃稀度,所以不一定要全部加完,最重要的是讓麵糊呈現「可略為流動的團狀」,就是最好的麵條狀態囉!
 
做好的麵條,淋上橄欖油拌均勻後,密封冷藏可保存一天、冷凍可保存五天,適合十個月左右的寶寶食用,當手指食物也很適合唷!
 

 

加入媽媽寶寶LINE@好友
孕產育兒新知不漏接👇

加入好友

延伸閱讀
簡單好上手! 營養離乳副食品,美味推薦「海帶泥」最適合4~6個月寶寶
.想要抓住孩子的胃就從副食品階段開始!
端午節這年紀的寶寶也能吃肉粽!寶寶吃粽掌握5重點

 
 
K力's 幸福芳程式
烹飪、美食、婚姻、育兒 ,當黑版上的加減乘除符號一躍變成廚房裡的柴米油鹽時,就會撞擊出一道道的幸福芳程式❤️

🧏‍♀️本文由【K力's 幸福芳程式】授權,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FACEBOOK:K力's 幸福芳程式
#風格媽咪評鑑團 #媽咪評鑑 #親子KOL #親子食譜
看更多K力's 幸福芳程式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