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產後照護> 愛孩子也別忘了照顧自己! Curves可爾姿 讓伊森媽咪產後自信美麗!

愛孩子也別忘了照顧自己! Curves可爾姿 讓伊森媽咪產後自信美麗!

產後的生活實在忙碌,妳是不是也為了照顧孩子,而忘了要「愛自己」? Curves可爾姿,專為女性所設計的健身房,安全的器材、專業的女性教練,只要30分鐘,就能用肌力訓練找到自信美麗!



間歇訓練設計,
30分鐘就能燃燒500大卡

沒時間運動,真的是所有產後媽咪的困擾。剛生完二寶的伊森媽咪有同感的說:「每天一打二,真的沒有時間好好運動!」這次在Curves可爾姿的運動體驗,讓她開心直呼:「30分鐘就能燃燒500大卡,這種有效率的運動方式,真的好適合忙碌的我!」


Curves訓練組合包含有氧與肌力,在12台專為女性設計的器材上,每30秒高強度訓練後,會有30秒的心跳恢復時間,這樣間歇訓練可以在短時間內達成快速高效的爆發性運動強度,在液壓器材的環狀運動下,除了有效燃燒脂肪,還可以鍛鍊各部位的肌肉,達到精實減重的效果。只要認真訓練30分鐘,就能燃燒500大卡,有如跑步90分鐘的效果,非常適合生完寶寶沒有時間運動的媽咪。


此外,伊森媽咪也表示,Curves可爾姿從教練到會員,全女性運動空間,讓她感到很安心,而可依使用者身體狀態自行調節重量的液壓式運動器材,也很適合像她這樣剛接觸肌肉訓練的初學者,對生完寶寶的媽咪也非常友善。


↑ Curves可爾姿主打從教練到會員全女性的運動空間,以及30分鐘縮時有效的環狀運動,很適合產後一打二,忙碌的伊森媽咪。


透過肌肉訓練,改善腰酸背痛與漏尿困擾

伊森媽咪提到:「生完寶寶體力變差了,常常覺得腰痠背痛!」Curves可爾姿教練表示,這是由於懷孕時骨盆被撐開,產後腹部肌力不足,使肌肉感知降低,連帶腰跟背才會出現痠痛感Ab/Back這台機器,可以訓練到媽媽們的腹直肌及豎脊肌群,強化核心肌群。


↑ Curves可爾姿Ab/Back這台器材,可以訓練到媽媽們的腹直肌及豎脊肌群,強化核心肌群。


值得一提的是,難以開口的漏尿及頻尿問題也可以透過肌肉訓練改善,使用Hip abductor/adductor這項器材,雙腳夾進來時,能控制骨盆底肌的收縮,媽媽會有憋尿的感覺,進而訓練到骨盆底肌的力量。很多媽媽會詢問是不是只要加強單一部位的運動,其實全身肌肉都是有關連的,唯有靠長時間且規律的運動,多個部位一起訓練,就能看見明顯的效果。


↑ 難以開口的漏尿及頻尿問題也可以透過肌肉訓練改善,使用Hip abductor/adductor這項器材,能控制骨盆底肌的收縮,媽媽會有憋尿的感覺,進而訓練到骨盆底肌的力量。



每月測量inbody,
一對一面談追蹤運動成果

伊森媽咪分享,這裡的教練都是女性,最了解女性的身體情況,而且都是免費指導,也不會像其他健身房要求買私人課程,來這裡運動不會有壓力。而對於沒有時間運動的媽媽而言,「不用提前預約」非常方便,只需要找尋零碎時間,比如說上班午休,或是孩子到幼兒園上課的空檔,隨時都能來Curves可爾姿運動。「而且最讓我期待的,就是每個月inbody測量,教練一對一量身面談追蹤運動成果,幫助我一步步朝目標邁進!」


產後媽媽總是習慣將小孩、家庭擺在第一位,其實照顧自己更重要,藉由Curves可爾姿30分鐘的運動計劃,就可以有效率地完成肌肉訓練、有氧及伸展運動,這樣媽媽開心,寶寶也會開心!

 
↑ 伊森媽咪肌肉訓練結束後使用Curves可爾姿伸展機,可提高肌肉訓練19%的效能,還可增加身體的柔軟度。



【衛教小知識】

Q:產後要做甚麼運動?何時可以開始?

A:
產後修復專家陳建鼎醫師: 生完小孩,女人的身體保養修復好就會宛若新生。產後經醫師評估後,體力允許即可立即開始鍛鍊核心肌群,產後三至六個月是肌肉修復最佳黃金期,建議以腹部骨盆內核心肌群開始鍛鍊,再延伸鍛鍊至上臂與大腿外核心肌群,可讓媽咪有效改善產後體態,幫助身體恢復彈性,調整脊椎與骨盆體位。 訓練時機與強弱需配合專業教練指導,Curves可爾姿環狀運動一次涵蓋肌肉訓練、輕中度有氧運動與伸展,加上inbody每月定期量測與飲食建議,有助媽咪完整修復,回歸緊實曲線

  

陳建鼎醫師 產後修復專家

現職/丰雅時尚診所醫師

經歷/沁美產後護理之家.沁美診所院長

 

 

Curves可爾姿產後健身專案

媽咪0元入會.再送一個月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底,產後3年內的媽咪,只要憑媽媽手冊或寶寶手冊加入Curves可爾姿運動,
入會費0元,再送一個月免費體驗!

Curves可爾姿免費預約體驗→ https://wenk.in/cv00KtaJ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