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余文樂二胎生了!經歷早產難關終於回家,取名余初心,不忘與老婆相愛初心

余文樂二胎生了!經歷早產難關終於回家,取名余初心,不忘與老婆相愛初心

余文樂和妻子王棠云的二寶生了!經歷早產難關,終於可以跟大家打招呼了啊!從IG照片上就可以感受六哥對老婆、孩子的滿滿深情。

    余文樂和名媛老婆王棠云的第二胎生了!昨兩人在IG上報喜,分享手握兒小手的照片,留言感謝親朋好友的關心。也鬆了一口氣說:「妹妹其實在早一陣子就出來了,只是當時間還沒渡過危險期,所以沒有跟大家說,但現在她已經順利過關,回到家了!」

   妻子王棠云也在IG發文,稱女兒為「小仙女」,更說得知女兒安然無恙後,早就迫不及待想與對方見面,「現在她幸運的渡過總總難關回家了,莫忘初心,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開始溺愛她了」。

    兩人婚結婚3年,育有一子「余初見」,他昨(5)日在IG公布第2胎女兒的報到,分享喜訊之餘,也不捨表示女兒早產出生,曾經歷了一段危險期,所以才沒公開,如今妻女平安回家,他也感性告白「歡迎我的小情人,也感謝我的太太,辛苦了」。

女兒生日與結婚紀念日相近,取名初心,勿忘兩人甜蜜

    女兒取名為「余初心」,意指勿忘初心,隨後又開心秀出3年前澳洲婚禮的照片。深情地說:「今天真的是我的好日子,因為也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余文樂當爸了!父親勤參與育兒過程,對孩子未來有正向幫助

    余文樂、王棠云的婚後生活甜蜜。雖然余文樂時常在海外工作,仍無心繫著懷孕的妻子。這次為了陪妻生產,返台自主隔離14天,連11/13日的39歲生日,也在居家隔離期間度過,老婆帶著朋友拿著蛋糕來探望,隔著一道玻璃,為他慶生,並發文甜蜜表示「隔著玻璃也給你滿滿的愛和祝福」。
    只要看著孩子,就能想起夫妻相愛時的甜蜜吧!願大家也能看著孩子,勿忘兩人相愛初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