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產後照護> 《產後調理院》全劇在月子中心拍攝!想大吃特吃又擔心母乳,網友喊:不就是我嗎!

《產後調理院》全劇在月子中心拍攝!想大吃特吃又擔心母乳,網友喊:不就是我嗎!

《產後調理院》根本拍出你我的心聲!



    《青春紀錄》首次播映收視率就打敗《愛的迫降》,風光下檔之後,接續演出的《產後調理院》也不遑多讓,初開播就以笑鬧百出的劇情緊抓住婆婆媽媽的心,大家就快來看看這齣新戲在夯什麼吧! 

激情生產動作劇

《青春紀錄》後話題新劇!《產後調理院》全劇在月子中心拍攝,當女人真的是不容易啊!-0
(《產後調理院》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生兒育女是人生當中的大事,南韓tvN《產後調理院》是史上第一部以月子中心為背景的韓劇,講述高齡產婦歷經生產和坐月子過程當中遇見的種種問題,以為卸貨之後媽媽輕鬆了嗎?歷經激情生產動作劇之後,成為母親的女人必須沒日沒夜的餵奶,在月子中心當中還有滿滿的課程,只要生過小孩,人生就會掀起天翻地覆的變化呀!

媽媽並不是一直都很優雅

《青春紀錄》後話題新劇!《產後調理院》全劇在月子中心拍攝,當女人真的是不容易啊!-1
(《產後調理院》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南韓女星張慧珍在 《寄生上流》及《愛的迫降》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他在劇中飾演產後調理院院長,面對嬰兒知識無所不知、無所不曉,還有讓大哭寶寶瞬間入睡的超能力,預告可見她以溫柔又不失嚴厲的方式控管月子中心的媽媽們,讓人見識到平常優雅的貴婦人媽媽也有失控的一面,而她的院長生涯20年也開始遇見最大難關…

月子中心媽媽們共同成長

《青春紀錄》後話題新劇!《產後調理院》全劇在月子中心拍攝,當女人真的是不容易啊!-2
(《產後調理院》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以《磅法》走紅的嚴志媛是劇中的主角吳賢珍,劇中的她是產後調理院當中年紀最大的高齡產婦,臨盆時還有瘋狂穿著高跟鞋奔跑的鏡頭,在羊水大爆發前後,將準媽媽生活中的喜怒哀樂帶給觀眾們。「女二」則是產後調理院的「女王蜂」趙恩靜,美貌又備受丈夫寵愛的她是專業的全職媽咪,然而看似完美無缺內心卻著藏不住的秘密…當中還有時尚未婚小媽媽露朵的經世金句「即使生了孩子,我的人生主人公也是我」,讓不少螢光幕前追劇的母姊們都心有戚戚焉。   

11月開始產後的世界

《青春紀錄》後話題新劇!《產後調理院》全劇在月子中心拍攝,當女人真的是不容易啊!-3
(《產後調理院》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全新韓劇《產後調理院》既爆笑又充滿溫情,由《機智牢房生活》的朴秀元執導,從女性作為出發點,不管是生產過的媽咪或是未婚女性,都能在劇中找到許多共通點,新穎的題材也包含育嬰和護理的專業知識,女主角嚴志媛透露該劇「喜劇成分很高,其中還帶有驚悚的謎團」,「產後的世界」接棒之前大紅的《夫婦的世界》,相信又能引發一陣熱潮!


延伸閱讀
看完《愛的迫降》不知道要追哪部?資深劇迷教你「爆款劇」三大特點,追夯劇看關鍵字準沒錯
Netflix網友熱議浪漫片單Top 10!從喜劇到浪漫劇,防疫期間在家一點都不無聊!


Bella.tw
Bella.tw
做自己最時尚!Bella儂儂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本文由《Bella儂儂》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官網/Bella儂儂

繼續閱讀
看更多Bella.tw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