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媽媽談心> 能量補給站>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鍾欣凌金句激勵人心,「我是諧星、我會演戲、謝謝你們愛看電視」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鍾欣凌金句激勵人心,「我是諧星、我會演戲、謝謝你們愛看電視」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鍾欣凌人氣強強滾!

    鍾欣凌人氣強強滾,早已拿下金鐘視后、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的她,近期又被看好奪下下一座金鐘獎,而除了演技備受肯定,鍾欣凌樂觀可愛的性格也讓觀眾紛紛被圈粉,我們就來看看她的金句語錄吧!

我是諧星、我會演戲、謝謝你們愛看電視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鍾欣凌金句激勵人心,「我是諧星、我會演戲、謝謝你們愛看電視」-1
(鐘欣凌奪下金鐘影后。圖/翻攝自網路)

    金鐘視后鐘欣凌在去年以《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擊敗強勁對手尹馨、王琄、謝盈萱,拿下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獎,當時她一邊哭一邊發表封后感言「我是諧星,我會演戲,謝謝你們愛看電視!」,表示自己以身為諧星為榮。

我覺得我現在超正的!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鍾欣凌金句激勵人心,「我是諧星、我會演戲、謝謝你們愛看電視」-2
(鐘欣凌奪下金鐘影后。圖/翻攝自網路)

    不同於一般女明星的纖細身材,鐘欣凌圓潤身材常是大眾關注的焦點,金鐘得獎那天,她不改幽默本色表示 : 「她們(造型師)今天把我從42吋腰變成24吋腰,我覺得我現在超正的」,自信又充滿正能量的表現和話語,不只勵志滿分,更鼓舞不少棉花糖女孩。 

人生已經這麼短了,怎麼不開心一點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鍾欣凌金句激勵人心,「我是諧星、我會演戲、謝謝你們愛看電視」-3
(鐘欣凌奪下金鐘影后。圖/翻攝自網路)

    鍾欣凌不只外型可愛,直率幽默的性格,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從早起主持兒童節目就累積不少觀眾緣,之後更在舞台劇和戲劇作品發光發熱,她曾以正能量鼓勵大家「人生已經這麼短了,怎麼不開心一點」,開朗樂觀的感染力,讓不少粉絲都非常喜愛呢。 

我覺得以後會有更好更美、更坦蕩的路走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鍾欣凌金句激勵人心,「我是諧星、我會演戲、謝謝你們愛看電視」-4
(鐘欣凌奪下金鐘影后。圖/翻攝自網路)

    身為明星總會被記者問到許多私事,鍾欣凌的好友米可白和謝銘傑離婚時,由於本尊夫婦避而不談,記者們全都來採訪鐘欣凌,她說夫婦兩人都是非常美好的人,對於他們離婚的消息,她不過問私人事務,予以尊重和祝福,「我覺得以後會有更好更美、更坦蕩的路走」,還說「放手,搞不好日子會過得更自在」。 

一生做好一件事就夠了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鍾欣凌金句激勵人心,「我是諧星、我會演戲、謝謝你們愛看電視」-5
(鐘欣凌奪下金鐘影后。圖/翻攝自網路)

    鍾欣凌的精湛演技師承「劇場國寶」李國修,他曾經說過「人一輩子能做好一件事就功德圓滿了」,鍾欣凌在接受專訪時也以「一生做好一件事就夠了」勉勵自己和身旁的人,言語間盡是寬厚和溫柔。

你是否願意給自己冒險的機會?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鍾欣凌金句激勵人心,「我是諧星、我會演戲、謝謝你們愛看電視」-6
(鐘欣凌奪下金鐘影后。圖/翻攝自網路)

    鍾欣凌也曾參與演講活動,分享自己的職涯經歷和心路歷程,她坦言曾經因為自己的身材而自卑,但克服恐懼的方法就是正視、轉念、接受,還以「如果你的能力超過你的想像,你是否願意給自己冒險的機會?」勉勵二度就業婦女,提點大家工作上多一點愛、細心和熱忱,當找到自己的位置,就已經是100分了!


延伸閱讀
【克編雜記】無論20歲還50歲,自信與經歷才是人生美麗的來源!
想當這樣的神仙眷侶!「正能量夫妻」Janet和George維繫感情的3種秘訣


Bella.tw
Bella.tw
做自己最時尚!Bella儂儂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本文由《Bella儂儂》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官網/Bella儂儂

看更多Bella.tw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