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藝人林辰唏化名神秘「Bio媽」,在PODCAST上線說故事囉!

藝人林辰唏化名神秘「Bio媽」,在PODCAST上線說故事囉!

喜歡為兒子說故事的演員林辰唏,在PODCAST上開頻道囉!

   八月號的時候,《媽媽寶寶》與藝人林辰唏合拍了封面,並請林辰唏為<為愛朗讀>活動錄製床邊故事。受過戲劇訓練的林辰唏,說起故事就是很有畫面!記得當時封面現場,每個小朋友都被林辰唏的聲線吸引住,聽得津津有味。

成為《媽媽寶寶》PODCAST駐站故事大使、也化名「Bio媽」開頻道說故事

    拍攝結束後,編輯團隊收到林辰唏的溫暖簡訊。林辰唏說,她本來就是一個很愛為孩子說故事的媽媽。每每從台北到花蓮家的車程上,她都會為孩子講一個又一個的故事。

    之前,她都會與孩子一起收聽「Dada阿姨說故事」Podcast,但後來很遺憾地發現,Dada阿姨過世了。他們在也等不到Dada阿姨的故事。那麼,何不繼續讓這些故事說下去呢?於是,林辰唏成為了《媽媽寶寶》PODCAST駐站故事大使,同時也化名化名神秘「Bio媽」,在PODCAST上線說故事。而Bio就是她寶貝兒子的英文名字!
《媽媽寶寶》Podcast重磅上線!駐站故事大使林辰唏,念床邊故事給你的孩子聽

    PODCAST上面,林辰唏這樣介紹著:

「Bio媽很喜歡講故事陪伴孩子!期待這樣的分享也能讓忙碌的大人稍稍喘息。

不論是長途車上、入睡前、餐前飯後的小時光⋯⋯。

與孩子一起在故事中分享、學習、感受、體驗這些非凡的情境。

我相信每一個爸爸媽媽都希望花時間和孩子一起閱讀,

可是有時候真的是力不從心啊!還有二!三!四!寶要顧及!對吧?

爸爸媽媽要先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好寶貝們啊!

所以Bio媽媽希望可以提供這樣簡單的方式來陪伴他們,也從故事中的啟發給予一些鼓勵、關愛、歡笑等等。

讓我們一起去冒險吧!GO!!!」

首集故事:英國童書<快樂,你在哪裡?>


書名/《快樂,你在哪裡?》
出版社/水滴文化

有人看見快樂嗎?我們總是在生活中的每個角落,尋找它的身影。有時候,快樂好像躲起來了;有時候,又彷彿時時刻刻跟著你。別擔心,快樂從不曾真正離去,只是靜靜的等著你的到來……而你,一定可以找到那條回家的路。

    大家一起把《媽媽寶寶》和《Bio媽咪講故事》訂閱起來!今晚,媽咪放個假,就讓林辰唏為你的孩子說故事吧!

.如何使用Podcast收聽?

《Bio媽咪講故事》訂閱連結

《媽媽寶寶》訂閱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