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媽媽談心> 能量補給站> 【 媽媽寶寶PODCAST】重磅上線!駐站故事大使林辰唏,念床邊故事給你的孩子聽

【 媽媽寶寶PODCAST】重磅上線!駐站故事大使林辰唏,念床邊故事給你的孩子聽

今天真的好累,懶得說故事給孩子聽嗎?《媽媽寶寶mombaby》Podcast邀請林辰唏駐站,保證讓孩子聽得津津有味好開心!



不少人喜歡在Youtube上收看影片,但媽媽們其實並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可以時刻盯著螢幕看。為此,《媽媽寶寶》特別在Podcast成立頻道,希望在那些因工作、家務忙到無法喘氣時,讓名人念故事給孩子聽,也找各行各業的媽媽們一起來暢聊媽媽才懂得聊天話題,在緊張的生活步調中,得到片刻舒壓!

 

林辰唏駐站講故事,幫媽媽每周排休一天晚安故事

研究報告指出,聽晚安故事能幫助孩子變聰明,遇到突發狀況想跟孩子「請假」,爸爸「代班」卻只會把孩子越講越亢奮?不如讓有經驗的明星媽媽們來幫妳吧!目前已經有侯佩岑、簡嫚書、艾莉絲、鍾欣凌、瑞莎、嚴立婷、李詠嫻等明星說故事,未來還有更多名人加入。

最棒的是,《媽媽寶寶mombaby》還邀請藝人林辰唏擔任駐站故事大使!她自己也是三歲小孩的媽媽,每每從台北回到花蓮家的路上,就會準備一個又一個好聽的故事,在車上說給孩子聽。林辰唏充滿戲劇性的聲線,總是讓孩子聽得好入迷!

這回《媽媽寶寶mombaby》很榮幸邀請林辰唏擔任故事駐站大使,預計以一個月兩則的頻率更新,讓你家寶貝也可以來一起聽林辰唏說精彩的床邊故事囉!

 

.林辰唏講故事點此開始鈴聽):


書名/《悲傷,讓我抱抱你》
出版社/水滴文化

有時候,悲傷無預警來敲門……你試著把它藏起來,卻只覺得它靠著你好近好近,讓你難以呼吸。那麼,就試著別害怕悲傷吧!幫它取個名字、聽悲傷說說話,找些你們都喜歡做的事。也許,悲傷只想知道,自己並不孤單,有人陪伴……

 

.林辰唏講故事點此開始鈴聽):


書名/《快樂,你在哪裡?》
出版社/水滴文化

有人看見快樂嗎?我們總是在生活中的每個角落,尋找它的身影。有時候,快樂好像躲起來了;有時候,又彷彿時時刻刻跟著你。別擔心,快樂從不曾真正離去,只是靜靜的等著你的到來……而你,一定可以找到那條回家的路。

想收聽更多精采故事請點此

 

媽咪的談心沙龍時間:暢所欲言、百無禁忌,就是要當媽咪線上的好閨密!

11月份開始,《媽媽寶寶mombaby》更將增加<媽咪談心沙龍>節目單元。節目內容力邀有著超豐富主持經驗,同時也是媽媽的美路Milo主持,每一集會請到不同的特別來賓暢聊「媽媽生活」,內容從創業、媽咪放鬆聊到媽媽心事,百無禁忌,都是媽媽才懂得話題。就是一場「當媽後,再也沒有過的姊妹聚會」!

在這短短30分鐘左右的聊天中,希望能讓幫媽媽們拿回,當上媽媽後就迷失的「人生主導權」,聆聽時,妳不再是誰誰誰的媽媽、老婆、媳婦,妳只是妳,比任何人都認真生活、獨一無二的妳!

Podcast全收聽:


Android系統:點此下載
線上網頁聆聽:點此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