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媽媽談心> 母親群像> 蔡詩芸產後不侷限自我、保有正能量態度!「沒有人能夠幫你找到自信,自信也不會從天而降」

蔡詩芸產後不侷限自我、保有正能量態度!「沒有人能夠幫你找到自信,自信也不會從天而降」

升格媽媽的歌手Dizzy Dizzo蔡詩芸,是許多人羨慕的人生勝利組。2015年與王陽明結婚至今,可說是演藝圈數一數二的高顏值夫妻,兩人婚後育有一女,生活依舊如熱戀般。成為媽媽後的蔡詩芸,並沒有放棄自己喜愛的事,持續創作音樂、關注海洋議題、分享日常生活,散發滿滿正能量。

    34歲的蔡詩芸即便升格為人母,對音樂的熱情從未減少。2005年,蔡詩芸發行首張專輯,那年也與王陽明擦出愛火,但僅交往2年就分手,多年後再次重聚一拍即合,很快便步入婚姻。在新單曲〈回憶〉MV由老公王陽明擔任導演操刀,她表示「在對的時間找到對的人,愛情就會很簡單!你就不會太強迫,是很輕鬆的一種感情,就像這首歌,也不知道誰會留下誰會走」。

保有對音樂的熱情

    如今夫妻婚姻美滿、又擁有寶貝女兒Kaitiya,蔡詩芸也預告在年底推出新專輯,「我會繼續努力做音樂,當媽媽之後讓粉絲看到另一面的我,透過影像與音樂鼓勵女性們,給予正能量的傳遞」。

蔡詩芸
(蔡詩芸家庭、事業兩得意。圖/翻攝自網路)

對大海的使命

    在澳洲長大的蔡詩芸,特別喜歡鯊魚,對她來說鯊魚其實很溫柔,接近牠時更能感受到人的渺小。接觸自由潛水後,到過世界各地潛水認識更多的生態,和老公兩人的旅程幾乎都與海洋有關。蔡詩芸對海洋有著使命感,透過拍攝海底的景色,和多次舉辦淨灘、保育等活動,就是希望透過自己的力量,呼籲大家珍惜並重視海洋生態。

勇於嘗試跨足YouTube

蔡詩芸
(蔡詩芸家庭、事業兩得意。圖/翻攝自網路)

    蔡詩芸開了「The Sundizz Show」頻道,跨足當起YouTuber,讓粉絲更貼近她的生活。產後恢復良好的她完全是個時尚辣媽,從美妝保養聊到育兒用品,更不藏私地教大家輕鬆做出健康餐。當然也少不了戶外行程,頻道中記錄和老公王陽明一同淨灘的過程,完全可以感受到幸福的一家。

    散發自信的蔡詩芸並不侷限自己,反而勇於在生活中嘗試,「對不自信的部分要懂得改變。比方說,如果不喜歡自己的外表,可以去剪頭髮、健身、換一種風格,開始對自己滿意的時候就會打從心底開心。沒有人能夠幫你找到自信,自信也不會從天而降,要自己搞清楚。」想要多加了解蔡詩芸,可以看「關於DIZZY的21個問題」對她一定會有更深入的認識。


延伸閱讀
蔡詩芸維持甜蜜有一套 靠「這招」擄獲王陽明的心
【名人一招】陽光女神蔡詩芸不量體重、不跑健身房!維持身材全靠「這4件事」


Bella.tw
Bella.tw
做自己最時尚!Bella儂儂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本文由《Bella儂儂》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官網/Bella儂儂

看更多Bella.tw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