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豪華露營地「拉波波村」就在基隆!帶孩子體驗南法村莊,夜晚星空陪伴入睡超溫馨

豪華露營地「拉波波村」就在基隆!帶孩子體驗南法村莊,夜晚星空陪伴入睡超溫馨

放假就是要露營一波!

    近年來吹起一股野外露營風潮,已經成為不少人的家常休閒娛樂,懶人必備豪華露營,在基隆最新豪華露營地在這裡!以南法童話村莊為主題的全新豪華露營地「拉波波村」即將開幕,不只最新更是豪華舒適,各種設備應有盡有,秋意來襲,正是適合出門踏青過夜的好時機! 

拉波波村

    位於基隆暖東峽谷的最新露營地,除了露營區以外,身旁還有暖東峽谷步道,峭壁溪谷景觀有溪流之美和潺潺流水聲,特色以南法童話村莊為主題,9月開始開放預訂,提供三餐加宵夜一整天吃飽飽!

豪華露營地「拉波波村」就在基隆!南法村莊為主題,夜晚星空陪伴不寂寞-0
(拉波波村露營地。圖/翻攝自網路)

迷你合掌屋造型

    營地共有24個帳篷,造型如人字型的屋頂雙手合十類似合掌屋,顏色採用全白顏色,整體讓人感覺乾淨舒服,夜晚燈光亮起,整個營地變得更有氛圍!

豪華露營地「拉波波村」就在基隆!南法村莊為主題,夜晚星空陪伴不寂寞-1

豪華設備一樣都不少

    別說是露營就好像是住在民宿內,帳篷空間寬敞舒適,有兩張加大雙人床、獨立衛浴加上坐式馬桶,循環扇竟然還有冷氣!擺設簡潔明瞭一點壓迫感也沒有,讓旅客無須出帳一切非常方便!

豪華露營地「拉波波村」就在基隆!南法村莊為主題,夜晚星空陪伴不寂寞-2
(拉波波村露營地。圖/翻攝自網路)

野餐、玩水樣樣行

    朋友野餐、親子玩水在這裡都可以!有多處大草皮提供旅客野餐使用,還有人造的川流小溪水樂園,花園步道栽種豐富植物,有占地寬廣的大鵬用餐區,下雨天也不怕被雨淋濕,不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都適合享受這趟野外之旅!

豪華露營地「拉波波村」就在基隆!南法村莊為主題,夜晚星空陪伴不寂寞-3
(拉波波村露營地。圖/翻攝自網路)


延伸閱讀
人多怎麼稱秘境?南投「最美綠地校園」網美打卡、戶外野餐,趁還沒塞爆前先衝一發!
苗栗4個仙女最愛去的「豪華露營」推薦!山間上雲霧繚繞美得就像仙境~

 

Bella.tw
Bella.tw
做自己最時尚!Bella儂儂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本文由《Bella儂儂》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官網/Bella儂儂

看更多Bella.tw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