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媽媽談心> 能量補給站> 2020明星奶爸大盤點!張孝全、王陽明、李李仁…7位天菜男神,你最想嫁給誰?

2020明星奶爸大盤點!張孝全、王陽明、李李仁…7位天菜男神,你最想嫁給誰?

別再看小鮮肉了!現在不管是在臉書或是IG,越來越多人喜歡在網上「曬娃」,分享甜蜜的家庭生活,就連明星也不例外。

    除了無人不知的女兒傻瓜貝克漢,台灣也有很多型男就算升格當父親,帥氣魅力依舊不減,讓粉絲的愛更上一層樓。透過照片都能感受的濃濃父愛,讓少女們都接連幻想,希望未來的老公也能超有型,爸爸們的節日即將到來,快一起來看看這幾位「爸」氣外露的型男奶爸有誰! 

修杰楷

2020明星奶爸大盤點!張孝全、王陽明、李李仁…8位天菜男神,你最想嫁給誰?-1
(演藝圈明星奶爸大盤點。圖/翻攝自網路)

    說到型男暖爸,可不能不提到修杰楷!2013與愛妻賈靜雯登記結婚後,就育有咘咘、波妞兩個小寶貝,夫妻倆更是為了陪伴小孩,減少自己的工作量。過去在節目《媽媽是超人》中的暖爸形象,讓觀眾隔著電視屏幕都能感受到修杰楷的濃濃父愛,更成為新一代的「好爸爸代表」。疼小孩又寵老婆,讓少女們都接連許願,希望可以找到像修杰楷一樣的好老公啊!  

王陽明

2020明星奶爸大盤點!張孝全、王陽明、李李仁…8位天菜男神,你最想嫁給誰?-2
(演藝圈明星奶爸大盤點。圖/翻攝自網路)

    從型男變型爸!有著「全台第一帥」之稱的王陽明,在去年聖誕節升格當爸,不過帥氣魅力依舊不變,多了責任感也讓他看起來更加成熟穩重。平時與老婆蔡詩芸間的默契互動,發自內心的甜蜜感情讓粉絲們都十分羨慕,而在女兒Katiya Sky出生後,晉身新手奶爸的王陽明只要說到與女兒相關的事,都會露出慈父笑容,想不到化身奶爸的王陽明也是個女兒奴!

李李仁

2020明星奶爸大盤點!張孝全、王陽明、李李仁…8位天菜男神,你最想嫁給誰?-3
(演藝圈明星奶爸大盤點。圖/翻攝自網路)

    演藝圈著名好爸爸李李仁,與老婆陶晶瑩間的穩定情感,成為演藝圈中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兩人育有女兒荳荳、兒子小龍,夫妻倆私下的甜蜜情感,加上幸福的家庭生活,成為了不少人心中的理想家庭。但成熟體貼的李李仁其實很怕寂寞,過去為了兒女,只要有空班就會搭飛機趕回家,只為了看小孩一面,這樣的寵孩舉動,讓不少人都在喊:好想遇到像李李仁一樣的新好男人!

許孟哲

2020明星奶爸大盤點!張孝全、王陽明、李李仁…8位天菜男神,你最想嫁給誰?-4
(演藝圈明星奶爸大盤點。圖/翻攝自網路)

    「我注定要當女兒傻瓜了」,今年7月剛升格當爸的許孟哲,在IG上貼出了這一段話,迎接寶貝女兒的誕生。與老婆趙孟姿結婚後,時常在社群平台互相曬恩愛,相當甜蜜的感情讓不少人都相當羨慕。平時相當照顧老婆,有著寵妻形象的許孟哲,也讓粉絲們紛紛開始期待,這位新手爸爸未來與寶貝女兒會有什麼樣的甜蜜互動!    

Bii 畢書盡

2020明星奶爸大盤點!張孝全、王陽明、李李仁…8位天菜男神,你最想嫁給誰?-6
(演藝圈明星奶爸大盤點。圖/翻攝自網路)

    今年2月宣布閃婚、當爸的畢書盡,突如其來的震驚消息,讓不少粉絲的心都碎了一地,但在他宣布女兒跟自己長很像後,臉上藏不住的喜悅,也引起外界期盼看見「小小畢」的可愛模樣。有著台韓混血的精緻臉蛋,迷人嗓音與他的親切魅力,就算升格當爸也不失魅力,讓人不禁幻想畢書盡對女兒唱情歌的深情模樣,難怪不少粉絲都喊:想擁有像畢書盡一樣魅力爆棚的帥氣老公!  

周杰倫

2020明星奶爸大盤點!張孝全、王陽明、李李仁…8位天菜男神,你最想嫁給誰?-7
(演藝圈明星奶爸大盤點。圖/翻攝自網路)

    相信不少人都跟儂編一樣,一起看著周杰倫從一個大男孩變身成為一位穩重爸爸。與昆凌婚後陸續生下女兒小周周、兒子小小周。這位華語天王也不私藏他的日常生活,經常曬出一家四口的甜蜜點滴,常把女兒小周周曬出來的周杰倫,更被調侃為「女兒奴」。不過為了保護孩子的隱私,大多的曬娃照都以背面為主,但就算不露臉還是可以透過螢幕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左右手各牽一隻娃的帥氣模樣,讓不少喜愛周杰倫多年的粉絲都快忘記他多年前的青澀模樣。

張孝全

2020明星奶爸大盤點!張孝全、王陽明、李李仁…8位天菜男神,你最想嫁給誰?-8
(演藝圈明星奶爸大盤點。圖/翻攝自網路)

    升格成爸更有型!號稱高顏值男神的張孝全,在感情世界一直以來相當低調,向來不愛談論自己的私事,即便迎接寶貝兒子的喜訊,也是保密到家。過去被視為有著浪子個性的他,隨著年紀略長變得更成熟穩重,因為有了家庭,開始當起奶爸的角色,趁沒工作時多陪老婆與愛子,也漸漸成為他的生活重心。對私生活相當保守的張孝全,粉絲們想看到天菜男神與寶貝兒子的互動可能還要再等等喔!


延伸閱讀
爸爸時尚穿搭決戰伸展台!台韓3組人父比穿搭、比身材,妳投誰一票?
天王周杰倫幸福家庭秘密大公開!昆凌談家庭經營,比起親子相處夫妻關係更重要?

Bella.tw
Bella.tw
做自己最時尚!Bella儂儂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本文由《Bella儂儂》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官網/Bella儂儂

看更多Bella.tw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