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媽媽談心> 能量補給站> Ella陳嘉樺因為先生的一句話,發現「放手」是媽媽應該學習的課題。

Ella陳嘉樺因為先生的一句話,發現「放手」是媽媽應該學習的課題。

從團體 SHE 出道 19 年至今,在 Ella 陳嘉樺身上疲憊兩個字永遠是個都市傳說,看起來永遠不會職業倦怠的她,體內的能量不是今天吃了多少補品,而是對於藝人這個身份的熱愛!

    在今年正式步入39歲的Ella面對即將奔4的年紀,回頭發現她並沒有因為明星光環而失去自己,「以個性來說,我還是原來的自己,充滿熱情樂觀的個性,是天生別人拿不走的,會被改變的是在經歷這麼多事件後,每個事件都提醒我,要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在成立自己的公司後,她開始找尋自己的定位,用過去的經歷時時警惕自己不要在人生往後的道路中走偏。

    「小孩讓我知道責任的重要,他很像海綿一樣吸收很快,因此我會更注意自己的言行, 希望他獲取的第一個資訊都是好的。」三歲的勁寶,在拍攝現場像小大人一樣有禮貌的應對方式,是 Ella 用自律教出來的,身為媽媽的角色,她一樣將自己對於人生的原則同步傳遞給孩子。      

媽媽,請忙妳自己的

【封面人物】Ella陳嘉樺走紅近20年,從未因名氣而
(圖/Bella.tw)

    藝人、妻子到母親這個蠟燭三頭燒的身份,要怎麼安排的好,其實是是一件很難的事,「有 一天我先生跟我說『其實勁寶沒有那麼需要妳』,他說完這句話的時候我立刻大哭的說『哪有一個小孩不需要媽媽的啦』!」凡是追求盡善盡美的Ella,但因為先生的一句話,讓她發現,事實上「放手」才是媽媽應該學習的課題。Ella 現在的生活不被任何角色給綁架,在Instagram上不時分享和兩位姐妹Selina任家萱及Hebe田馥甄踏青的出遊照,不管在工作或是生活上,Ella都100%享受在每個角色中。      

新歌勁寶不喜歡

【封面人物】Ella陳嘉樺走紅近20年,從未因名氣而
(圖/Bella.tw)

    「勁寶聽我的新歌〈晚安歌〉的時候,聽一聽就哭倒在爸爸懷裡,便跟我說『媽媽你的新歌不好 聽,因為我聽了會哭哭。』我發現他感受得到這首歌想表達的事情。」提到小孩 Ella 就跟全天下的媽媽一樣露出藏不住的笑容,因為懂得感同身受的體貼,讓她知道媽媽自身的力量,同樣也感染給自己的孩子。  

關於,艾拉秀

【封面人物】Ella陳嘉樺走紅近20年,從未因名氣而
(圖/Bella.tw)

    第一次被同學孤立、第一次戀愛、第一次月經來甚至畢業典禮,Ella 的父母都因為工作忙而不在身邊,直到五專畢業進入演藝圈,她遇到Selina和Hebe兩個最好夥伴。一向能言善道的她,將人生寫下的故事成一場脫口秀「我希望讓大家知道,明星都是平凡人,也會有跟你我一樣的煩惱,我會用比較幽默的方式去分享人生經歷或觀念。」去年開跑的《艾拉秀》Ella 走出和一般藝人不同的表演方式,她用脫口秀的形式,將她截至的人生變成一場帶有歌舞的劇,透過這場「很Ella」的表演方式,讓歌迷跟她走得更近。    

    「現在的人生挺好的!到現階段還有工作來找我,對我來說都是我的福氣,當我覺得活到這個年紀,還能受到青睞,我真的很知足。」訪問結束後,她對大家說聲謝謝,她感激這個非常時期,還有這麼多人願意給她機會,也感激團隊中的所有人對她如此的照顧,她的知恩, 讓人深深感受到,一個藝人不只要能只會說學逗唱,從內而外給人的感受,遠比包裝下的完美更讓人感動。


延伸閱讀
浴火重生為耀眼女王!走過黑暗,Selina:「在遭遇挫折苦痛後,才有機會變成不一樣的人。」
一個人第十年,田馥甄 :「我是用悲觀的基底來樂觀地活著。」


Bella.tw
Bella.tw
做自己最時尚!Bella儂儂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本文由《Bella儂儂》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官網/Bella儂儂

看更多Bella.tw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