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母乳> 這13張好萊塢名人親餵、擠奶照片告訴妳:不管是明星還是地方媽媽,面對的擠奶煩惱都一樣,但妳們同樣美麗而偉大!

這13張好萊塢名人親餵、擠奶照片告訴妳:不管是明星還是地方媽媽,面對的擠奶煩惱都一樣,但妳們同樣美麗而偉大!

即使你是好萊塢名人,碰到哺乳,大家的煩惱都一樣!來看看這些好萊塢名人分享的哺乳照片吧!

  不管你是好萊塢名人還是平凡的地方媽媽,大家面對母乳的困境都是一樣的!如何在工作時一邊找出空檔哺乳、擠乳,或是面對著想擠奶又擠不出的痛苦......看著這些名人分享哺乳的照片,那股母性的光輝,跟她們在螢光幕前的美麗截然不同。這些照片看起來有些狼狽,但平凡又偉大。這些照片的共同點就是,她們都很美。

哺乳|育兒
(克里斯西·泰根在和丈夫約會時仍不忘擠乳。圖/IG@Chrissy Teigen)



哺乳|育兒

哺乳|育兒

(麗芙·泰勒認為女兒的存在讓她相當幸福。圖/IG@Liv Tylor)

奧利維亞·維爾德(Olivia Wilde)母乳光輝照片背後,兒子尿溼禮服!

  奧莉薇亞維伍德登上9月號《Glamour》雜誌封面,照片中她正在哺乳餵養3個月大的兒子。那張照片讓她看起來母愛爆棚,她告訴雜誌:「我作為一個母親的身份,母乳餵養是最自然不過的事..不會在意別人怎麼去想。」
  但是在這張照片的背後也有一些趣事!照片釋出過了1個月,她在推特上貼了那張經典照片,並寫到:「在哺乳的時候,他居然尿在我的裙子上!兒子你好樣的。」

哺乳|育兒
(奧莉薇亞維伍德認為母乳哺餵相當正常,不在意他人的想法。圖/IG@Olivia Wilde)

(艾麗莎米蘭諾經常分享自己的哺乳經驗。圖/IG@Alyssa Milano)

加入媽媽寶寶LINE@好友
孕產育兒新知不漏接👇

加入好友


延伸閱讀
產後成功哺乳.這「5招」很重要
爸媽的出外法寶!正確認識哺集乳室、育嬰室,教你從4方向快速找到育嬰設施
哺餵母乳一日約消耗500大卡熱量,哺乳媽媽每日熱量應該比懷孕前更多,更應重視飲食均衡。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