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媽媽談心> 能量補給站> 懷孕生小孩的疤痕是媽媽的榮譽勳章!Janet的4句正能量語錄陪你度過低潮的夜晚

懷孕生小孩的疤痕是媽媽的榮譽勳章!Janet的4句正能量語錄陪你度過低潮的夜晚

當剛生產完第一胎的Janet,在自己的臉書放上當時生產的影片,慶祝在她肚皮裡住得舒舒服服的小頑皮「生日快樂!」長達22分鐘的短片一放上網,不到一天就破了32萬瀏覽次數,這煎熬的38小時生產過程濃縮成短片,讓我們看見媽媽的偉大,更讓人落下感動的淚水。

    Janet非常喜歡在網上與大家分享自己當了媽之後的「媽媽經」,但與許多人不同的是,她就像一位大姊姊一樣,跟你訴說自己的經歷,即便你沒親身體會,卻也能在她的文字中得到力量!若今天心情不太好,就讓Janet這4句正能量語錄,陪你度過低潮的夜晚吧~ 

「不要把他們當成很醜的細紋,我要盡量的戴著榮譽徽章!」

懷孕生小孩的疤痕是媽媽的榮譽勳章!Janet的4句正能量語錄陪你度過低潮的夜晚-1
(Janet時常分享正能量媽媽經。圖/翻攝自IG@janetagram

    最近古裝劇如此盛行,裡面時常提到一句話「女人生孩子就像在鬼門關前走了一遭」,無論是懷孕或生產的過程,媽媽的身體都會有許多的變化,因懷孕而無可避免的身上會多了討人厭的妊辰紋,但Janet自信的說,「那, 這麼辦?其實,既然都有了, 乾脆驕傲的帶著它吧!不要把他們當成很醜的細紋。我要盡量的戴著榮譽徽章!」 

「雖然我們不一樣了,但我們還是可以讓自己維持心裡年輕,外表閃亮!」

懷孕生小孩的疤痕是媽媽的榮譽勳章!Janet的4句正能量語錄陪你度過低潮的夜晚-2
(Janet時常分享正能量媽媽經。圖/翻攝自IG@janetagram

    當了媽之後,多了一份重大的責任,生活完完全全變得不同了,有個「小人」等著你去照顧,你不再有與朋友吃下午茶的時間、不再有替自己裝扮的時間,但Janet卻這麼想,「我不可能回到以前的我,其實我也不想。我現在就是不一樣了,我是一個媽媽。我有一個比我還重要的生命要照顧了。但是,雖然我們不一樣了,但我們還是可以讓自己維持心裡年輕,外表閃亮!」

「當了媽媽之後也是讓我覺得我最有女人味,最美麗,最有愛,最了解自己的時候!」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net Hsieh(@janetagr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很多人對於做一個母親感到十分恐懼,老實說,這的確是每個女人最大也最害怕的挑戰,但Janet當了媽之後,轉了念,覺得自己變得既有女人味、又美、又有愛,即便時間被壓縮,但你卻更瞭解自己了! 

「每一天聯絡、相信彼此、支持並鼓勵對方,然後最重要的是,當另一半最好最好的朋友夥伴。」

    Janet和George的感情一直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怎麼會有人那麼甜卻不膩,讓人超級羨慕!時常因為工作分隔兩地,遠距離感情該怎麼維繫呢?Janet找到了辦法,「遠距離感情不容易,但是我們找到了維持的秘訣: 每一天聯絡、相信彼此、支持並鼓勵對方,然後最重要的是,當另一半最好最好的朋友夥伴。」

 
延伸閱讀
想當這樣的神仙眷侶!「正能量夫妻」Janet和George維繫感情的3種秘訣
懷孕還是要一樣美,孕媽咪Janet孕後保養、飲食、運動大公開!

Bella.tw
Bella.tw
做自己最時尚!Bella儂儂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本文由《Bella儂儂》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官網/Bella儂儂

看更多Bella.tw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