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金秀賢大秀肌肉!第一集就放送福利,果然沒讓觀眾白等啊!

《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金秀賢大秀肌肉!第一集就放送福利,果然沒讓觀眾白等啊!

金秀賢在第一集就狂曬肌肉,俊美臉龐加上精壯肌肉,讓粉絲們全都被迷倒~劇情演什麼根本就不重要啊!

金秀賢 徐睿知 《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金秀賢和徐睿知主演的韓劇《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正式開播,讓粉絲等了這麼久,果然有好戲可以看!

金秀賢腹肌、胸肌、背肌大噴發

    金秀賢主演的tvN新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在本月20日首播,他扮演的精神病院看護「文鋼太」,在開演13分鐘就有更衣室換衣服的橋段,觀眾們一定全神貫注在胸肌、背肌,果然當完兵就是不一樣!(見獵心喜)接著鏡頭緩緩往下移到腹肌,結實健壯的好身材,讓粉絲都好害羞啊!而「金秀賢腹肌」也火速登上熱搜排行榜!

娃娃臉加上超兇肌肉

    除了全身上下的健壯肌肉相當有看頭之外,金秀賢的盛世美顏同樣也引發討論,自稱只靠維他命C維持好膚質的他,近看肌膚根本是吹彈可破,膚質根本比女主角徐睿知還要嫩,更別提緊緻又秀氣的小臉,由於金秀賢和徐睿知都相當纖細,臉自然也比其他明星小一號,因此被封為「小顏CP」,金秀賢精緻臉蛋和超兇身材的組合,根本是漫畫裡頭走出來的男主角呀!

金秀賢 徐睿知 《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首播粉絲嗨炸

    萬眾期待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在上週六首播,搭上防疫在家的順風車,收視率開出6.09%的佳績,甚至贏過《愛的迫降》的6.07%。這也是tvN在《愛的迫降》之後力推的人氣韓劇,隨著粉絲在網路上居高不下的熱烈討論,後續發展絕對精采可期。男女主角如童話般浪漫、超越生死的愛戀,都讓粉絲期待不已。

退伍後的小螢幕之作

金秀賢 徐睿知 《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距離金秀賢完整的電視劇作品《製作人》已整整5年,相信粉絲們都悶壞了!雖然中間有電影《Real》以及在《德魯納飯店》短暫客串演出,相信都無法滿足粉絲們熾熱的心!這也是金秀賢在去年7月退伍之後,沉潛1年再次加入電視劇戰場,相信各位金太太們都很關注金秀賢的一舉一動,究竟男神華麗回歸後表現如何?趕緊到《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一探究竟吧!


延伸閱讀
韓國「最帥男演員」排行出爐!玄彬僅排第8、李敏鎬擠進前3,第1名跌破眼鏡竟是他!
金秀賢、李敏鎬、金泰希強勢回歸!2020上半年5部韓劇推薦,追完《愛的迫降》也不空虛

 

Bella.tw
Bella.tw
做自己最時尚!Bella儂儂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本文由《Bella儂儂》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官網/Bella儂儂

看更多Bella.tw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