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分齡教養> 兒童生活教養> 保存小孩塗鴉酷方法:變成 Vogue封面、爸媽刺青、可愛玩偶

保存小孩塗鴉酷方法:變成 Vogue封面、爸媽刺青、可愛玩偶

每個孩子的塗鴉裡,都藏著一位未來的藝術家啊!

    自從小孩會拿筆後,爸媽家中是否舉凡白紙、報紙、宣傳紙、合約文件背面、發票;白色的牆壁、桌子上、地板等等都會看到笨拙卻可愛的塗鴉,而且小孩往往能就著這些看不出是什麼東東的線條,說出一大堆故事,讓老爸哭笑不得,老媽捨不得丟掉,這些都是回憶啊!

    一個簡單的圓圈,孩子卻可以告訴你他畫得是一個說有多好玩就有多好玩的遊樂園,孩子每一筆彎曲的線,卻能無限延伸他們的想像力。這也是為什麼畫家畢卡索名言:「要畫得像拉斐爾,需要四年的時間;但要畫得像個小孩,我學了一輩子。」

推薦文章:愛車被女兒塗鴉,爸爸不生氣反邀兒子一起創作,父母的支持是孩子建立自信最棒的催化劑!

時尚雜誌以童趣筆觸象徵新開始:疫情過後的再次突破!

    義大利版Vogue六月刊找來八位年約2到10歲的幼童設計封面,以「Our New World」為題,以童趣且原始的筆觸,象徵純潔、無害,以及對疫情後產業重生的期待。總編輯 Emanuele Farneti 在採訪中表示:「這期封面由來自不同國家的兒童共同完成,他們同時也是這場疫情許多人忽略且最不明顯的受害者,從他們開始,我們得以想像一個全新的世界。」

Vogue雜誌
(義大利Vogue封面,請來孩子的塗鴉。圖/翻攝自網路)

Vogue雜誌
(義大利Vogue封面,請來孩子的塗鴉。圖/翻攝自網路)

孩子的紙張畫作不易保存?國外可以幫你作成獨一無二的專屬娃娃!

    爸爸媽媽都會把小孩的畫作保留下來,但紙張保存不易外,孩子一有靈感就是好多張圖畫產出!而國外卻有個非常貼心的服務,只要你將孩子的畫交給店家,他們就會幫你把塗鴉通通變成實體玩偶,讓孩子更能擁抱自己的心愛畫作!相較紙張娃娃更容易收藏且獨一無二!

塗鴉娃娃
(國外有專門將塗鴉製成娃娃的公司。圖/翻攝自網路)

塗鴉娃娃
(國外有專門將塗鴉製成娃娃的公司。圖/翻攝自網路)

專屬父母的另類刺青:把孩子的畫當成一輩子的印記

    刺青有很多主題,除了大家最愛的花花草草、勵志小語、情人間的專屬密碼,現在很多爸媽也有更不一樣得想法:將孩子的童畫刺在身上!可能有人會覺得那些看起來歪七扭八的圖案刺在身上會不會很怪,小編告訴你,不僅不會,反而還會看起來超有愛!

    將孩子天真的一筆一劃隨身攜帶,心情不好或是工作壓力太大的時候,低頭看一下,就會想到家裡孩子天真單純的笑容,相信沒有什麼是比這個還更能療癒爸媽的心~除了孩子的畫,有些爸媽也會喜歡將孩子還是baby時的小腳印刺在身上,將這些美好的圖案留在身上,那是身為孩子的父母專屬的「回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rant G(@grummaster)分享的貼文

 

延伸閱讀
曾因老師嚴厲批評而不願再拿起畫筆!黃小柔立誓成為孩子鐵粉,鼓勵孩子發揮無限創意!
快樂塗鴉‧激發孩子的創意潛能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