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分齡教養> 幼兒園相關> 幼兒園、托嬰中心違規紀錄查詢3.0上線啦!上次沒查到的家長快跟上

幼兒園、托嬰中心違規紀錄查詢3.0上線啦!上次沒查到的家長快跟上

還記得之前的幼兒園及托嬰中心的違規紀錄查詢嗎?在經過無數個工作日,終於校對完成,最新版的違規紀錄查詢地圖上線啦!

文章目錄

  虐童事件在被媒體報導時,總會因為在話題熱度上,被放在頭版頭條一兩天,但等到事情過了,一切彷彿船過水無痕般,平靜到讓人根本不知道那些園所曾經發生過不法事情。這些社會新聞,我們除了當下發生事情時,給予一定的關注外,更應該去追蹤後續的處理,園所是否有如期改善。

  之前,分享過臉書粉專惡質幼兒園的秘密的《幼兒園違規紀錄地圖》,引起家長們廣大的迴響!如今,全新版本的地圖已經釋出,更新的範圍除了核對園所名稱,也更新了違規紀錄,提供爸爸媽媽一個全新的地圖查詢。

幼兒園|托嬰中心|選擇
幼兒園|托嬰中心|選擇
幼兒園|托嬰中心|選擇

【違規幼兒園地圖連結請點此】


查詢違規紀錄外,更重要的是去辨別園所是否有積極改過的心

  設計地圖查詢的人強調,違規地圖的用意並不是想讓家長惶恐和製造與園所間的對立,只是希望能以此做為父母幫孩子在選擇幼兒園上的一個參考,若園所有違規紀錄,但情節並非嚴重者,或已改善、正在努力改善的園所,爸爸媽媽也該給予鼓勵。因為我們都教導孩子:犯錯並不可怕,犯了錯卻不願意承擔並反省的人,才是真得令人擔憂。因此,家長在看完違規紀錄的同時,也應該去了解是否有改善,而並非一昧的指責,抹滅了盡心在幼教界耕耘的老師們。

老師也是孩子幼兒時期,學習愛與被愛的重要他人

  臺灣的幼教工作環境其實是眾所皆知的不太理想,超時的工時與基本的薪資,再加上照顧孩子,從各方面來看這都是場需要體力、耐心與智慧的工作,如此辛苦的行業,仍有很多老師秉持著一顆單純「愛孩子的心」而選擇繼續留下,對待這些沒有血緣的孩子,老師們卻是比家長還要更加疼愛,小編認為,如果孩子能在幼兒時期遇到一位真心愛他的老師是非常幸運且重要的,幼教老師對孩子來說絕對不是只有教導生活常規,同樣的,朝夕相處的老師也是孩子學習愛與被愛的榜樣。老師與家長間的互相配合,孩子也能健康幸福的長大。


加入媽媽寶寶LINE@好友

孕產育兒新知不漏接👇

加入好友


延伸閱讀
托嬰中心保母悶死11月嬰後,又爆集體虐童影片,看完心如刀割!孩子不安全,8點檢視是否受虐
進入幼兒園,應是讓孩子有學習上的目標!選擇幼兒園的第一步,爸媽要了解孩子具備的能力,釐清想要孩子學習的大小事
幼小無痛接軌,圖解幼兒園與小學5大不同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