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駐站專家> 【天天相上】從寶寶面相看個性(下篇)

【天天相上】從寶寶面相看個性(下篇)

看過從寶寶面相看個性(上篇),是不是很期待(下篇)呢?趕緊來看看唷!

眉毛

寶寶的眉毛濃密(遺傳除外)就表示他個性想較多,小小年紀便有大人的煩惱,個性老成,而且說話很有條理,可說是「人小鬼大」,這樣的小孩比較早熟,有遠見,會講話,適合做演說家;如果眉毛不濃且很柔順,一般來說,這些小孩都是心地善良,富有同情心,喜歡學習,創作力強,具有不斷開拓的精神,能夠打破成規。

 

印堂

眉毛稀疏,眉心開放寬闊,這是正常寶寶面相,因為寶寶心無雜念,印堂寬闊,表示個性隨和,人際交往能力強,有同理心。如果小孩的眉心太窄(小於一隻半手指),就是「眉鎖印堂」了。眉心不寬闊的寶寶,容易哭,氣量較小,容易跟兄弟或姐妹爭寵,在遊戲時喜歡接受挑戰和刺激,但具有敏銳的判斷能力。做家長的要耐心教導,千萬不要在公眾地方責罵或懲罰小孩,這樣小孩很容易自信心受影響。

 

鼻子

有一些家長嫌孩子鼻樑低,從小就給他捏鼻樑,想幫助他提高鼻樑,此法並無根據,因爲寶寶剛出生,各個器官都十分脆弱嬌嫩。爸爸媽媽如果過於用力給寶寶捏鼻樑,柔弱的鼻子不但承受不了,反而危害多多哦!

其實大部份的孩子在7歲前鼻樑都是比較低的,但如果您的子女自小就有一個高鼻子反而您才需要注意,因為鼻子高聳挺直,表示性格容易霸道和自我;如果鼻子適中或輕微略高,就是一位有領導能力的小孩,我們可以留心在遊戲中有些小孩喜歡做火車頭角色,這些都是鼻子適中或輕微略高。如果孩子鼻樑低,表示容易沒主見,也比較容易受外界影響,家長就需要從小開始訓練其獨立及責任心。

 

嘴巴

小孩子只有三個動作,一是吃、二是玩、三是睡。小孩喜歡吃,嘴大是小孩的共同特徵,嘴大的小孩身體健康,消化功能良好,而且個性開朗,不會計較得失,跟父母相處也是融合,人緣口才俱佳,常識豐富,有創作天分。如果嘴小,身體健康方面需要注意,容易常感冒及支氣管炎,而且有的孩子容易情緒不穩定,當生活遇到一些挫折,容易想東想西。

 
推薦文章:【天天相上】從寶寶面相看個性(上篇)

面相命理專家邱聖文


開運面相暢銷書「美麗正能量」作者,研究面相超過20年。2017年曾獲選為兩岸美業指標活動「燃燒吧!美力」人氣導師,他主張:「每個人的外在呈現都是會隨著人的心念轉變而發生變化的。」2018年在媽媽寶寶專欄「天天相上」為大家提供一些生活上的命理知識,一起迎接旺旺富狗年!開運ㄧ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