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駐站專家> 【天天相上】從寶寶面相看個性(上篇)

【天天相上】從寶寶面相看個性(上篇)

你知道嗎?其實從寶寶的面相,也能夠看出寶寶的個性唷!

頭髮

在成長過程中,大部份初生的寶寶頭髮很稀薄,而且柔順,表示嬰兒比較嗜睡,且飲食自如,身體健康。7歲前頭髮稀薄的小孩個性溫柔,聽父母話,相反,如果孩子頭髮很硬,表示孩子性格好強,好爭論,喜歡指揮別人,父母在教育上會比較費心。

 

額頭

額頭包括三個區:判斷、記憶、理解,寶寶這些部位尚未完全發育,正常來說小孩的額頭飽滿是有智慧,個性開朗好動,從小有長輩緣,而額頭凹陷的小孩有些反應比較慢,或比較內向,屬於深思型,家長有必要在小孩時期給他們培訓IQ,以幫助他們增強反應能力。

 

眼睛

寶寶們很純真,7歲前眼睛應該是明亮的,而且黑眼珠大、眼白少,表示內心善良單純,相反的,如果眼白較多(即使沒有三白眼),就表示他們容易衝動及好動,而且較易跌倒及發生意外,我們可以從「過動兒」的孩子中找到答案。雖然眼白多的小孩好動,但他們的創造力及想像力也較強。

寶寶的眼睛能夠表現出寶寶的「精」和「神」,倘若寶寶的雙眼明亮,正視他人並有靈活的轉動,那麼這類寶寶往往屬於比較聰明,有精神的類型,不但在健康方面並無大礙,並且長大之後會善於因應變通和創新而取得成功,在自己喜歡的領域內能夠取得好成績,此外這種寶寶在今後的為人處事上很容易因朋友和貴人的協助而取得發展,是相學中所說的「貴子」類型。

反之,倘若新生寶寶雙眼無神,經常有側視對方,眼珠亂動的情況,則容易在身體方面出現一些小的影響,此外在寶寶長大之後,嫉妒心理和不穩定情緒可能比其他人稍嚴重一些。因此,在工作中容易因嫉妒和不善控制情緒,而在人緣和事業方面都有所影響,不利於個人發展,因此做為寶寶的父母而言,在童年時期多對孩子進行心理輔導和品德教育可以使孩子放寬胸懷,積極面對人生。

推薦文章: 【天天相上】從寶寶面相看個性(下篇) 

 

面相命理專家邱聖文

開運面相暢銷書「美麗正能量」作者,研究面相超過20年。2017年曾獲選為兩岸美業指標活動「燃燒吧!美力」人氣導師,他主張:「每個人的外在呈現都是會隨著人的心念轉變而發生變化的。」2018年在媽媽寶寶專欄「天天相上」為大家提供一些生活上的命理知識,一起迎接旺旺富狗年!開運ㄧ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