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Prosi普洛斯0%低敏濃縮洗衣精 呵護敏弱肌膚 天然洗淨無負擔

Prosi普洛斯0%低敏濃縮洗衣精 呵護敏弱肌膚 天然洗淨無負擔

過去,衣物清潔劑往往最被在意的是洗淨力夠不夠強效、能否輕鬆去除惱人汙漬或是偏好香味等,但因為衣物與人體緊密的肌膚之親,洗劑成分是否安全的思量,漸漸受到大眾的重視。

肌膚過敏竟與衣物清潔劑有關?

過去曾有報導指出,孩童因突發性全身發癢、起紅疹至皮膚科就診,經皮膚科醫師詢問及診斷,確認為衣物清潔劑引起的刺激性過敏反應。環境中,誘發肌膚過敏的因子有很多,無論是溫濕度變化、化學物質、灰塵、塵蟎、食物,或是直接接觸肌膚的保養品、清潔用品、穿戴飾品、衣物等,除此之外,對於敏感肌或寶寶幼嫰的皮膚而言,就連清潔衣物所使用的洗劑,都可能間接對肌膚造成刺激與傷害。

寶寶肌膚較敏感?

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不但要承受外在環境的各種刺激,也扮演著調節體溫、代謝、感覺以及保護作用,通常寶寶出生6個月至1歲後,皮膚功能才會較完整。當其天然屏障較不完全時,相對容易受外在刺激,導致泛紅、搔癢、起疹子等狀況生,因此,對於寶寶敏感的肌膚更應加強保護,避免接觸刺激性物質。

慎選衣物清潔劑 遠離過敏原

預防過敏最好的辦法就是遠離過敏原,若要避免衣物造成肌膚刺激除了慎選衣物材質之外,選對衣物清潔劑也相當重要!市售標榜強力洗淨、抗蟎、除菌、抗敏、天然、根除異味、不殘留等配方的洗衣精琳瑯滿目,該怎麼選擇呢?

經專業皮膚科醫師推薦為敏感肌膚打造的衣物清潔品,Prosi普洛斯0%低敏濃縮洗衣精,不只提供衣物最徹底的清潔更能將洗乾淨的衣服變成一道抵抗環境過敏原的保護防線,且經國家SGS檢測,純淨配方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螢光劑、無石化界面活性劑、無漂白劑,其中性溫合特性,不只保護皮膚與衣物接觸,也讓衣物在清潔時更受到保護。

為寶寶打造堅固的過敏原防線

純淨無添加的衣物洗劑,不只大幅降低了洗劑透過衣物接觸寶寶或敏感肌膚可能造成的過敏機率,Prosi普洛斯特殊的CW冷水洗淨技術,搭配天然潔淨酵素,低溫活性打造雙重穿透力,讓衣物徹底洗淨不殘留,為寶寶和敏感肌膚打造最堅固的過敏原防線,抵禦環境中的過敏原侵害,讓衣物穿著更佳舒適。

 

 【Prosi普洛斯】0%低敏濃縮洗衣精(1500ml)

更多產品詳細資訊>> https://www.prosi-tw.com/
Prosi普洛斯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osi.tw/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