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omTV> 育兒學知識> 兒童餐椅陪伴全家吃飯,孩子未來表現更優秀!吃飯、遊戲一桌搞定,親子創造相處好時光~

兒童餐椅陪伴全家吃飯,孩子未來表現更優秀!吃飯、遊戲一桌搞定,親子創造相處好時光~

曾有研究顯示,全家人共進晚餐,孩子未來的社交能力與其他方面,能表現得更加優秀。在生活節奏如此忙碌的現代,爸媽每天不妨撥出點時間,準備Nuby餐椅,與孩子共創餐桌好時光!

當孩子能坐著與家人一起吃飯,那表示肢體發展又更進一步,運用吃飯時間來培養親子感情,是最好的機會!從小培養孩子定點吃飯,其實能帶來很多好處,包含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讓孩子有參與感等,想要讓這些好處擴大化,為孩子準備一張合適的餐椅是必要的。


 

來自美國第一嬰幼兒品牌Nuby,推出的新產品「可攜兩用兒童餐椅」,適合6個月大到36個月大(限重15KG)的孩子,它可以是餐椅,也可以是遊戲桌,功能多變,輕巧方便攜帶與收納。對爸媽來說超方便,即使外出用餐也能安心使用自己的小餐椅。
 

展開、收合只需簡單步驟,不占家中空間

大家對於餐椅,可能還停留在以前的印象:大大的一台,吃飯時要拉到餐桌旁,用完再搬到家裡的某個角落擺放,不僅費力、費時,對於空間小的家庭來說,更是一大麻煩!其實現在的餐椅設計講求方便、體積小,像是Nuby兩用兒童餐椅,需要使用時,只要拿出來裝在大人椅子上,平常沒在使用時,即可收納起來,不會造成家中的空間負擔。
 

想要打開Nuby兒童餐椅,爸媽首先按壓兩側,先將餐盤拉開;再將椅背往上拉、椅腳往前推;座椅的部分往後拉至聽到喀答聲,這樣就完成開啟動作。



如果想要放在大人的餐椅上,切記Nuby餐椅的椅背後及椅墊下的安全帶,都必須牢牢繫緊在成人的餐椅,不要放置椅凳或板凳上,以確保安全。
 

Nuby餐椅的收納方式也十分簡單,先按拉座椅底下的拉桿;椅背往下拉、椅腳往內收;按壓兩側的按妞,將餐盤收起來;按鈕彈回後發出喀答聲就可以囉!


 

一桌多用,可拆可洗可收納

Nuby兒童餐椅,不僅只是餐椅!它可以拿來當作孩子的遊戲桌,也可以放置地面上,讓孩子盡情玩耍,還可以把餐椅拆下,讓寶寶靠近桌面與家人共食,增加距離感,CP值超高。


 

當然,孩子正經歷自己吃飯的階段,把桌面弄得髒髒的,是在所難免的事~爸媽也不用擔心清理問題,而限制孩子的練習,Nuby兒童餐椅的餐盤、椅墊都能拆下來清洗,維持乾淨。另外,也有附收納袋,方便爸媽把餐椅帶出門,孩子在哪,Nuby兒童餐椅就到哪~通過歐盟、美規、台灣CNS16007安全檢驗,給孩子使用最安心,隨時營造美好的親子好時光!